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花10亿美元买来英特尔基带业务:强化自研基带

2019-07-26 14:10 · 稿源: 快科技

《苹果花10亿美元买来英特尔基带业务:强化自研基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苹果对外宣布,斥资 10 亿美元收购了Intel的基带,这笔交易也释放了一个信号,那就是关键芯片一点要是自己制造。根据声明,苹果收购了英特尔大概 17000 份无线和射频专利,共计 2200 名英特尔5G基带部门员工将加入苹果。苹果为英特尔的员工、知识产权和其他设备支付总计 10 亿美元,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该重大交易。今年早些时候,苹果曾与高通达成和解,并签订六年友好协议。所以不出意外的话,明年以及随后几年的iPhone,高通仍然是苹果5G 基带芯片的主要供应商。但根据上游产业链人士分析,到2021 年所有iPhone 均开始支持5G。同时,苹果将在2022 年至2023 年之间推出自研的5G 调制解调器,以减少对高通的依赖。事实上相比Android...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