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丰田最新资讯  > 正文

丰田汽车投资滴滴6亿美元,拓展智能出行服务领域合作

2019-07-25 16:32 · 稿源: Donews

《丰田汽车投资滴滴6亿美元,拓展智能出行服务领域合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7 月 25 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 7 月 25 日,滴滴出行宣布与丰田汽车公司在智能出行服务领域拓展合作。丰田将对滴滴进行投资,其中部分资金将用于双方与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成立合资公司,为平台司机提供汽车相关服务,投资总额共 6 亿美元。双方表示将结合各自的专业经验以及技术优势,提供更高效高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建设普惠、共赢、绿色的出行生态,为社会做出贡献。此次合作也是滴滴洪流联盟的进一步拓展。滴滴于 2018 年 4 月发起洪流联盟,与一汽、东风、北汽、上汽、广汽、吉利、比亚迪、丰田、大众、雷诺-日产-三菱等 30 余家国内外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和产业链企业展开合作,立足中国,以开放和赋能为核心,共建汽车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