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斗鱼最新资讯  > 正文

斗鱼成功登陆纳斯达克 雷军:恭喜

2019-07-18 10:03 · 稿源: 快科技

《斗鱼成功登陆纳斯达克 雷军:恭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18 日消息,斗鱼昨晚正式登陆纳斯达克挂牌交易,证券代码为“DOYU”。斗鱼上市之后,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微博祝贺:恭喜斗鱼,作为湖北人真心祝贺湖北的互联网公司(雷军是湖北仙桃人)。有网友留言:雷总投资斗鱼了?雷军否认。据悉,斗鱼开盘价报11. 02 美元,较之11. 5 美元的IPO发行价跌4.17%,盘中斗鱼股价有所回升,并最终收复全部跌幅,收于11. 5 美元的发行价。斗鱼创始人、CEO陈少杰表示:过去五年间我们把握住了直播行业发展的契机,也经受住了种种困难和考验。如今斗鱼已成长为中国最大的以游戏为核心的直播平台,也是中国电竞领域的先锋。陈少杰强调,上市是斗鱼的“高光”时刻,但绝不是“巅峰”时刻。海阔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