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红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红书发布2019年二季度社区反作弊报告

2019-07-17 13:55 · 稿源: 品玩

《小红书发布2019年二季度社区反作弊报告》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红书社区反作弊团队公布了 2019 年二季度处理情况:1.平均每天清理刷量笔记 4285 篇,其中除机器刷量外,每天有 920 篇人工刷量笔记被清理;2.平均每 5 分钟清理18. 6 个刷量账号、 168 个虚假点赞、 135 个虚假收藏、 571 个虚假关注;3.0. 1 秒识别机刷,对人工刷量识别准确率已达到99.9%。2019 年第二季度,小红书MAU 超过 8500 万,社区每日产生 30 亿次的笔记曝光,其中70%的曝光出自于UGC内容。 2019 年年初,小红书创始人瞿芳和毛文超发了内部信,称今年是小红书商业化的关键年。刷量、刷粉等数据造假行为无疑伤害小红书的社区根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品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