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家人为孩子起名“谷歌”:谷歌公司送上大礼包

2019-07-16 13:44 · 稿源: 快科技

《家人为孩子起名“谷歌”:谷歌公司送上大礼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下面这位父母给自己的孩子起名看起来过于随意了,不过谷歌还是送上了祝福。据印尼媒体报道称,当地一户人家决定将他们的孩子命名为“谷歌”,而这个消息被谷歌注意到了,随后他们为这户人家送上了大礼包。对于这个行为,孩子的父亲表示,希望孩子将来能够成为一位对许多人有益的领导者。不过有不少网友认为,这位父亲的做法并不单纯,其希望拿到谷歌的补贴,并为以后孩子进入谷歌铺路。对此,孩子父亲 Andi 回应称,他只是想到了更加积极的一面,既然有人拿城市和名人为孩子命名,为何就不能选择颇具名气的跨国企业呢?”在谷歌看来,他们还是希望这位孩子能够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