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任正非最新资讯  > 正文

川普打电话来接不接?任正非:他愿意打我也听不懂英文呀

2019-07-05 11:27 · 稿源: 快科技

《川普打电话来接不接?任正非:他愿意打我也听不懂英文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接受外媒采访时,被问及“如果特朗普打电话来是否愿意接听”,任正非表示,他愿意打的话我听不懂英文呀,就算有翻译,特朗普是搞房地产的,我们是搞技术的,表达方式不一样。任正非说,他可能太忙了吧,他有时间打电话吗?打电话聊家常,像我们这样谈个把小时,两个小时,他还有耐心吗?可能不太现实。任正非称,他愿意打,但我听不懂英文呀,翻译的话,他搞房地产的,我们高技术的,我们之间的表达方式可能也不太一样。任正非还表示,美国将华为纳入实体名单,华为整体上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在最尖端的芯片上,华为都具备能力。而在5G、光系统、核心网上,华为绝对领先美国,不需要美国任何帮助。此前,任正非对话数字时代三大思想家的其中两...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