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即日起司机归还乘客遗失物品 乘客应付费

2019-07-04 21:02 · 稿源: 快科技

《滴滴:即日起司机归还乘客遗失物品 乘客应付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4 日消息,今日,滴滴出行官方表示, 6 月 11 日- 17 日公示了《网约车遗失物品处理专项规则(试行)》的征求意见稿,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与建议。公示期间共收到 1100 份反馈,其中51.3%的反馈者曾在车上遗失过物品,48.7%的反馈者未在车上遗失过物品。滴滴表示,这 1100 份反馈中,送回费用是讨论的焦点。有网友认为,如使用快递、闪送的方式归还物品,乘客承担快递费后无需向司机支付费用,也有网友认为可按照遗失物品的价值按一定比例给予司机感谢费。同时,也有网友建议平台进一步推广车内摄像头,加强取证能力,或者改善产品功能,下车前加大对乘客的提醒力度,提醒乘客携带好随身物品。结合上述反馈,滴滴对部分规则细节进行了修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