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与29名澳洲学生聊人生:人生最宝贵的是它

2019-07-04 11:50 · 稿源: 快科技

《马云与29名澳洲学生聊人生:人生最宝贵的是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3 日,马云与来自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的 29 名学生进行了一场长达两个小时的交流。马云和这些学生聊了聊人生,顺便把“成功的秘密“也教给了他们。“要享受过程,不要放弃。一定会有很多问题,但要知道,别人也有类似的问题,如果你能克服,你就是最优秀的。”马云说。马云认为,不要害怕犯错和失败,人生最宝贵的,不是财富,不是权力,不是名气,是你走过的路。尽可能地多去尝试做不一样的事情,那样的人生才是最棒的。这 29 名学生是来到中国访学的第二批马&莫利奖学金获奖者。 1980 年 7 月 1 日,马云在西湖边遇到了莫利一家。父亲肯·莫利是一位刚刚退休的电气工程师,在 1970 年代加入了澳中友好协会,母亲叫朱迪,他们还有三个孩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