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自动驾驶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奥迪、宝马等公司联合发布白皮书《自动驾驶安全》

2019-07-04 09:20 · 稿源: TechWeb

《百度、奥迪、宝马等公司联合发布白皮书《自动驾驶安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近日,由奥迪,百度,宝马,大陆,戴姆勒,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英飞凌,英特尔,Aptiv和大众等 11 家公司组成的联盟发布了一份白皮书《自动驾驶安全第一》(“Safety First For Automated Driving”),描述了「安全」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测试和验证的框架。这 11 家公司声称它是迄今为止业界最广泛的代表,并且表示他们的 这份146 页报告可以证明自动驾驶车辆「比人类驾驶员更安全」。这些公司在一份联合发布的新闻稿中写道:“《自动驾驶安全第一》这份白皮书涵盖了来自汽车制造商、供应商以及技术这三大行业的专业知识,能够有助于直接开发安全的自动驾驶汽车。随着这份报告的出版,参与编纂的作者以及各成员公司的专家将于接下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