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回应美国解禁:已获悉 等待美国商务部指示

2019-07-02 17:02 · 稿源: 快科技

《华为回应美国解禁:已获悉 等待美国商务部指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6月29日的中美G20会谈之后,美国表示将放松对华为的制裁,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上,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我觉得这是可以的”,“我们会继续出售这些产品”。随后特朗普又在推特上做出了“补充说明”,表示只会对华为解禁不影响国家安全的产品。之后,美国家经济委员会主席拉里·库德洛在电视采访中更加详细地解释了解禁一事。他表示解禁即将生效,商务部将会为需要解禁的公司提供一些许可证。对于解禁范围,他强调华为仅可以购买“其它国家同样广泛销售的美国芯片产品”,否认这是“大赦”,表示国家安全仍然是最重要的考虑因素。而且他还表示美总统的口头承诺并非“最终决定(is not the last word)”。对于美国放松制裁,华为公司也发表了回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