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首份5G排名报告出炉:华为全面领先

2019-07-01 21:47 · 稿源: c114

《全球首份5G排名报告出炉:华为全面领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领先的数据分析公司GlobalData发布全球首个5G RAN(无线接入网)排名报告。该报告主要针对五大主流设备商:爱立信,华为,诺基亚,三星和中兴。报告认为对移动运营商来说,最重要的四个关键指标是:基带容量,射频产品组合,部署简易度和技术演进能力。cc5G RAN 排名表,数据来源:GlobalData这份名为《5G RAN: Competitive Landscape Assessment》的报告,表示:1、华为的5G RAN 产品能力整体最强,在四个评估维度中都是第一。其基带容量最大,为运营商5G用户上量做好准备;射频产品覆盖频谱最多,体积小,重量轻,满足运营商网络部署的各种场景。在技术演进方面,华为的产品硬件ready,向5G平滑演进,为运营商节省投资。2、爱立信的优势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114”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移动全球首发5.5G商用 首批100个城市出炉

    中国移动昨日在杭州全球首发了5G-A商用部署,并公布了首批100个5G-A网络商用城市名单。中国移动计划在今年内将5G-A网络扩展至全国超过300个城市,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5G-A商用网络。用户可通过中国移动APP免费申请办理5G-A商用礼包,其中包括每月100G流量共12个月、云手机专业版会员6个月、趣味通话6个月和来电字幕6个月。

  • 华为发布乾崑ADS 3.0智驾系统 AEB评测领先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华为今日举办了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会上,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靳玉志宣布,华为正式发布乾坤ADS 3.0智驾系统,在无图智驾、全向防碰撞、全场景泊车等领域,全维度升级进化。靳玉志介绍,ADS 3.0全新架构的识别感知能力,是在ADS 2.0的BEV网络 GOD网络的架构基础上,升级为GOD大网。简单来说,ADS 3.0的道路和场景识别能力,通过云端和�

  • 华为云与贵州签约:力打造全球最大智算中心!

    快科技3月31日消息,日前华为云官方发布公告称,与贵州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协议指出,华为云将在贵安新区建设华为云智算基地,并以全力打造全球最大领先的智算中心”为目标。华为云表示,智算中心作为人工智能算力底座,对于抓住数字经济时代机遇,推动人工智能发展,开展人工智能”行动,培育形成新质生产力具有重要意义。据统计,AI模型所需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戴尔入围Forrester全球AI基础设施报告“领导者象限”

    全球商业研究机构Forrester正式发布《ForresterWave:2024年第一季度AI基础设施》报告,戴尔科技集团凭借领先的AI技术实力以及全面且深入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脱颖出,成为该报告中唯一一家跻身“领导者象限”的基础设施供应商。Forrester在报告中围绕产品、战略、市场占有率三大维度共15项细分标准,对当前AI基础设施、AI/机器学习平台等技术市场中的主要参与者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分析和评估。戴尔将在AI领域持续创新,从云到边缘再到数据中心全面拥抱AI,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并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加速AI革命。

  • 百度地图V20 3D领先版预告:特斯拉全球首发、华为系也将用上

    在今日举办的百度Apollo智能汽车产品发布会上,百度副总裁尚国斌表示,百度地图V20将在近期全面上线,支持车机端3D车道级导航。非常重磅的是,特斯拉在华的车型将首发搭载该地图,从5月开始,这一更新将陆续推送给新老特斯拉车主。值得一提的是,百度地图V203D领先版、旗舰版、SR智驾版,不仅支持iOS和安卓支持Linux、QX、鸿蒙等系统。

  • 余承东:华为智驾超越特斯拉FSD全球最好!

    在问界新M5的上市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表示:智界S7团队专门前往美国,将智界S7的智能驾驶系统与特斯拉FSD进行比较。余承东表示:在经过测试后,我们有信心,智界S7的智能驾驶系统仍然是全世界最好的”。截至2024年4月,HUAWEIADS智驾总里程已超过2亿公里;MPI平均接管里程已达270km,城市高架汇入汇出成功率达到99.2%;学习训练算力提升至3.3EFLOPS;NCA城市领航已覆盖全国40000城乡镇。

  • 小米SU7隔热率全球首测!前档、天窗领先Model Y十几倍

    近日,有汽车博主对小米SU7的玻璃隔热率进行了实际测试,并和特斯拉ModelY进行了对比,小米SU7的前档、天窗防晒性比ModelY强了十几倍。该博主通过红外线烤灯对小米SU7和特斯拉ModelY的前档、天窗和侧面玻璃的隔热率。前风挡也采用了三层镀银前风挡玻璃,是轿车中的唯一,紫外线隔绝率达到了99.5%,红外线隔绝率97.6%,让车内的整体温度可以较大幅度的下降。

  • 三星电子连续 15 年在全球数字标牌市场排名第一

    三星电子宣布,该公司已连续15年被第三方咨询公司Omdia评为全球第一大数字标牌制造商,再次证明了其在全球数字标牌市场的领导地位[1]。根据Omdia的数据,2023年,三星不仅以33%的市场份额领跑全球数字标牌市场还以200多万台数字标牌的销售数量,创下了该公司[2]的最高销售纪录。Omdia2023年第四季度公共显示器市场跟踪,Omdia第四季度LED视频显示器市场跟踪。

  • 基于百度文心大模型重构,小度正式推出全球⾸个AI原⽣操作系统DuerOS X

    4月16日,以“创造未来”为主题的2024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举办。百度集团副总裁、小度科技CEO李莹正式发布了小度新一代操作系统DuerOSX,该操作系统是小度基于百度文心大模型推出的全球首个AI原生操作系统。小度将通过持续探索,打破智能能力的天花板,为更多人带来便捷、舒适、科技感的生活体验,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真正让AI走进千行百业、千家万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