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任正非最新资讯  > 正文

任正非谈Verizon 10亿专利费:华为要价公平合理 5G费用以后再谈

2019-07-01 14:43 · 稿源: 快科技

《任正非谈Verizon 10亿专利费:华为要价公平合理 5G费用以后再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华为不仅是全球第一大电信设备供应商、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厂商,在专利上也已经跃居全球前列。根据华为创新和知识产权白皮书,截至2018年底,华为累计获得授权专利87,805项,其中有11,152项是美国专利。自2015年以来,华为获得的知识产权收入累计超过14亿美元。在专利授权上,华为累计对外支付超过60亿美元专利费用于合法使用其他公司的专利,其中近80%支付给美国公司。不过今年华为有一个明显的变化,那就是开始找美国公司收专利费了,6月中旬华为要求美国最大运营商Verizon支付超过230项专利的许可费用,总金额超10亿美元。在专利授权上,以往主要是美国公司找中国公司要钱,华为这次向美国公司收费,引发了美国部分议员的强烈不满,参议员马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