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证实收购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Drive.ai

2019-06-26 09:36 · 稿源: Donews

《苹果证实收购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Drive.ai》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6 月 26 日消息(记者 向密)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向美媒Axios证实,已收购自动驾驶汽车创业公司Drive.ai,并聘用该公司数十名自动驾驶技术工程师。苹果并未披露收购条款,此前Drive.ai公司曾经被估值为两亿美元。Axios指出,这笔收购交易证明,苹果并未放弃其自动驾驶汽车计划。有知情人士称,Drive.ai已在过去两个星期暂停运营。在此之前,Drive.ai曾与多家潜在收购方商谈,但最后只有苹果有兴趣。苹果同时收购了Drive.ai的自动驾驶汽车等资产。此前还曾有报道指出,Drive.ai日前向监管机构提交的文件显示,该公司计划在 6 月末关闭办公室,并解雇 90 名员工,永久关闭业务。(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