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计划2020年中推出300美元左右的5G手机

2019-06-19 21:5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计划2020年中推出300美元左右的5G手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关村在线消息:华为在西班牙的5G市场正在寻求更进一步的拓展,在瓦伦西亚的一次5G会议上,华为5G产品线副总裁杜叶青提及了华为在西班牙市场的下一步计划。杜叶青表示西班牙对华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市场,华为也致力于将为西班牙的5G发展作出贡献。据悉,华为将和当地运营商沃达丰西班牙公司合作,在本月推动西班牙国内 15 个城市的5G建设。杜叶青表示,目前华为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 40 多份5G商用合同,并部署了超过 10 万个基站。他预测全球5G用户在 2020 年底将达到 1 亿,到 2022 年全球将有 5 亿5G用户。此外他还透露,华为计划在 2020 年推出价格在 300 美元左右的中端5G手机,这将降低人们使用5G的门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