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台积电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调查台积电为华为代工是否违规?官方回应:假的

2019-06-03 13:41 · 稿源: 快科技

《美国调查台积电为华为代工是否违规?官方回应:假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可能受影响的公司中,台积电是否违规对华为来说是最重要的,因为华为海思旗下的7nm麒麟980及下半年的麒麟985处理器都是台积电代工的,一旦受到断供,影响就严重了...

对于华为供货的态度,台积电官方目前的表态没有变化,此前在台积电的2019技术论坛上,发言人孙又文再次强调台积电绝对遵照全球贸易国际法规,且公司内部设有出口管理系统,对每一次出口、每一间客户都会做尽职调查,而目前调查后认为,“不需要改变对华为的出口方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