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CL最新资讯  > 正文

TCL集团:证监会核准公司公开发行不超过90亿元的公司债券

2019-05-07 20:55 · 稿源: TechWeb

《TCL集团:证监会核准公司公开发行不超过90亿元的公司债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CL集团今日发布公告称,已经于2019年5月6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公示...

一、核准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90亿元的公司债券...

二、本次公司债券采取分期发行方式,首期发行自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其余各期债券发行,自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24个月内完成...

五、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公司债券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突发!Hinton入局机器人创业,公司新获9000万投资

    图灵奖得主、深度学习之父GeoffreyHinton的下一程,定了!刚刚,Hinton亲自宣布,将加入机器人初创公司VayuRobotics,担任顾问一职。网友们一水儿的Congratulations!还有人说,这回机器人管家更有希望了。已经75岁的Hinton显然还没打算退休,要在把控AI道德和风险的道路上继续身体力行。

  • GitHub CEO称AI不会取代开发人员,需求将超过供应

    GitHubCEOThomasDohmke最近在TechCrunchDisrupt上发表讲话,强调了AI与软件开发之间的紧密联系,同时也强调了AI革命不会导致软件开发行业的衰落。尽管AI的发展和使用已经不可避免地渗透到了软件开发领域,但Dohmke认为,需求仍将继续超过供应,因此人类编程人员仍然不可或缺。”尽管AI正在改变软件开发的方式,但GitHubCEOThomasDohmke强调,开发人员仍将继续扮演重要角色,因为软件的需求将继续增长,维护遗留代码和使用生成AI将继续推动对技术人才的需求。

  • 亚马斥资40亿美元逊投资AI初创公司Anthropic,加强云AI竞争

    亚马逊周一表示,将向备受瞩目的初创公司Anthropic投资至多40亿美元现金,以与不断壮大的人工智能云竞争对手展开竞争。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亚马逊的员工和云客户将尽早获得Anthropic的技术,并将其融入到自己的业务中。Selipsky表示:“两家公司都承诺,在未来的许多年里,Claude的未来版本将在AmazonBedrock上提供,这一点很重要。

  • 楼市企稳回升,龙湖集团前三季度累计销售额超1370亿元

    10月10日,龙湖集团公布最新运营数据,9月公司实现销售额145.0亿元,环比增长11.5%,合同销售面积为98.0万平方米。1-9月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额1376.2亿元,合同销售面积825.6万平方米。”在他们看来,重点布局一二线城市的优质房企将受益于需求端政策的落地和城中村改造的加速推进,如保利发展、龙湖集团、越秀地产、万科等优质房企,有望在需求回暖之际抢占市场先机。

  • 图灵奖得主Hinton入局机器人创业 新公司获得9000万美元投资

    深度学习先驱GeoffreyHinton宣布加入初创公司VayuRobotics,担任顾问,这表明他再次涉足机器人领域。这一举动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和祝贺。这一次他的加入为VayuRobotics的未来提供了坚实的支持,也表明了他对AI技术的深刻担忧。

  • 亚马逊宣布向Claude 母公司Anthropic投资高达40亿美金

    亚马逊宣布将向人工智能初创公司Anthropic投资高达40亿美元,以加强与竞争对手在云计算领域的竞争。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亚马逊的员工和云客户将尽早获得Anthropic的技术,并将其整合到自己的业务中。当被问及亚马逊是否会投资Anthropic之外的更多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时,Selipsky表示:“老实说,我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 曹操出行苏州公司增资至3亿

    凤凰网科技讯9月22日,据天眼查App显示,苏州市吉利优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2亿人民币增至3亿人民币,增幅50%。图源天眼查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法定代表人为龚昕,由吉利旗下曹操出行关联公司杭州优行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图源天眼查图源天眼查受益所有人为李书福,持股比例为75.1%。

  • 超过600亿立方米!我国首个商业开发大型页岩气田传喜报

    作为我国首个投入商业开发的大型页岩气田,涪陵页岩气田的累计产气量已经突破600亿立方米。涪陵页岩气田分布于重庆市涪陵、南川、武隆、忠县、梁平、丰都等区县境内,2012年12月开始建设,2014年3月投入商业开发,是川气东送管道重要气源之一。国际社会普遍认为,页岩气开发是全球能源领域的一场革命。

  • 木马植入手机 老年人用错手机损失高达亿元

    智能手机的普及使得许多老年人误用手机进行转钱和付钱等操作,长此以往,部分老年人强烈要求更换老年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老年机的实际使用过程中也可能导致钱财损失损失方式与刷卡支付不同,其中一种方式是木马病毒通过植入老年机,将手机操控权偷偷掌控,进动态扣费,导致老人受损。现场还扣押了43部手机、22块电脑硬盘、5台笔记本电脑和2台猫池服务器等物品。

  • 豪掷12亿元!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今日,阿里大文娱集团旗下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此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阿里影业将于交割时按每股0.52港元之发行价向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发行25.13亿股普通股。将通过扩大大麦”品牌在活动主办及推广、场地运营及艺人经纪等现场娱乐产业价值链的上游影响力,进一步打造其线下娱乐业务的品牌知名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