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蜻蜓上线2天订单突破1万 官方告急求加盟

2019-04-19 15:5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9日 消息:还记得 4 月 17 日支付宝推出的新一代刷脸支付设备蜻蜓 2 代吗?今天下午,支付宝官微公布战绩,称该产品上线 2 天订单就已经突破 1 万。由于设备供不应求,因此支付宝宣布要全面开放刷脸技术,并欢迎手机制造商和电脑制造商加入。只要符合技术标准,就可以一起生产。

据了解,蜻蜓 2 代定价 1999 元。相比第一代,不但机身缩小,重量减轻,收银效率也是大大提升。未来,支付宝将投入 30 亿元来助力商家实现数字化转型。

目前,不少商家已经开始购入该设备,预计会在年内在全国普及。刷脸支付的时代真的来了,以后买东西真的连手机都不用带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