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任正非最新资讯  > 正文

任正非:华为已完成了里程碑式的一次制度建设

2019-04-01 21:13 · 稿源: 资讯索引
《任正非:华为已完成了里程碑式的一次制度建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制造还是简单的“Made in China”吗?

在经济贸易领域中,“中国制造”反映的是中国崛起,并深刻影响世界的一个特定现象。近些年里,中国生产制造的商品,如潮水一般涌向全球。很多西方国家的民众,其寻常生活也因此与来自一个东方国度的许多商品产生密切联系。

华为:目前没有上市计划

在华为年报沟通会上,华为首席法务官宋柳平表示:华为的股权结构很清楚,100% 的股权由员工持有,没有任何第三方股权、没有任何组织持有华为股份。华为目前没有上市计划。

新零售驱动新制造 人民日报为美的华为迈入天猫百亿俱乐部点赞

“成立 18 年后,依靠电商平台起家的阿里巴巴,正在不断拓展‘平台’的边界,并为未来零售行业模式变革和消费升级提供新的样本和风向标。新零售正通过寻找新的增量,为解决存量所面临的问题、为零售业的供给侧改革提供新思路。”8 月 31 日,人民日报报道天猫新零售实践案例,肯定其为我国供给侧改革提供新思路。半个多月前的 8 月 11 日,人民日报刊发报道《中国经济,为何再次“超预期”》,对阿里巴巴旗下的盒马鲜生给予了特别?

华为成立基础科学战略研究院:聚焦 5 年以上的前沿技术研究

据澎湃消息,4 月 16 日,在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上,华为 ICT(IT和通信)基础科学战略研究院院长徐文伟表示,华为战略研究院是一个负责 5 年以上的前沿技术的研究机构,通过每年 3 亿美金的合作经费,支持学术界开展基础科学、基础技术、技术创新的研究,是华为技术体系的重要一环

中产遇见健身,华为遇见跑步机

“996”的工作节奏更像是一个丛林游戏,大家比谁跑得快、比谁跑得远。高压高强度的工作下,新中产阶级对于身体从办公室中抽离的诉求愈来愈强烈,居家运动的场景需求也日益凸显。基于此现状,运动健康产业迎来蓬勃发展。以健身为例,中国目前健身人群仅占总人口的比重不到2%,而欧美等西方发达国家,健身人群的比重已达到5%-10%,中国运动健身及其关联健康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规模将达万亿级别。因此,曾经只存在于专业训练的技术和产品逐渐渗

华为与徕卡 “玩儿转”工匠与艺术极致的最佳 “CP”

随着全新旗舰新品华为P 10 的全球亮相,华为与徕卡这对“CP”再一次刷爆了人们的视野。的确,在去年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并推出了第一款搭载徕卡双摄像头的华为P 9 后,消费者便被这股浓郁的“德味风”所感染。这也使得华为P 9 系列产品完成了千万的销量成绩,成为众多消费者垂青的双摄旗舰手机。就在华为与徕卡第一次联合开发的全球首款双摄像头手机P 9 上市 7 个月以后, 2016 年 9 月华为与徕卡宣布了更进一步的战略合作计划,双?

华为将于11月3日举行发布会,Mate9或正式亮相

9月30日消息,外媒Phonearena称,华为已经向他们发出邀请,邀请他们参加该公司将于德国慕尼黑举办的一个发布会,时间是11月3日,内容则是“发布一款旗舰新品”。华为并没有给出更多的细节信息,但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旗舰新品应该就是近日传言满天飞的Mate9。今天早些时候刚刚报道了该机的原型机谍照泄露,图片显示该机搭载后置双摄像头。配置方面,据悉华为Mate9将采用5.9英寸2K屏,搭载麒麟960处理器,最高6GB RAM+256GB ROM,内?

自家“干战”:华为MateS对比Nexus6P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2015年华为手机的销量一路攀升,在国际市场的份额也稳居第三把交椅。今年华为与谷歌合作推出了Nexus6P手机,成为首家代工Nexus手机的国产厂商。而华为今年出品的首款支持压力感应的MateS手机同样吸引了广泛关注。到底哪个更好呢?一起来看科技网站Androidcentral带来的对比评测。

[图]华为Mate S真机谍照再曝光

根据此前公布的邀请函华为计划将于今年9月2日在柏林召开IFA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备受期待的MateS智能新机。只是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该机在近期内在网络上频繁曝光,而现在法媒Nowhereelse.fr再次分享了MateS的真机上手图,从图片上来看和华为Mate7非常相似,但可以很明显从双闪光灯的位置进行区别,MateS的闪光灯位于相机右侧。

这支消防队如何“驾云”为民保平安?

一座被大火吞噬的危楼里,面对熊熊烈焰、楼层坍塌、连环爆炸,英勇的消防队员却在逆火前行,投入抢险。香港动作片《救火英雄》中的紧张情节让观众真正体验了一把震撼的火灾场面。抛开“英雄主义”不说,该剧用真实的镜头,将消防中所遇到最危险的“烟”与“火”诠释到了极致。在主人公何Sir眼中,烟火的交错让人陷入慌乱,无计可施,更可能致命。然而现实中,对于面对火险的安徽省宿州市消防队员来说,他们展现出更多的则是从容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