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回应撤销企鹅影视:仅限公司内部称谓变化

2019-03-27 17:04 · 稿源: 资讯索引
《腾讯回应撤销企鹅影视:仅限公司内部称谓变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是时候抄底腾讯了?

腾讯每个季度财报的公布都备受关注,在多个领域已经成为老大哥的它确实影响着不少细分行业,也就此成为了大众舆论的宠儿。而在今天(8月15日)腾讯发布Q2财报之际,我们同样想聊聊腾讯,但这一次,我们只聊腾讯在自己最突出的领域——游戏上的表现,我们从整个游戏行业大盘出发,来看腾讯的现状、战略及成绩。一、抄底腾讯?这或许是现阶段不少人想搏一搏的想法。今年1月,腾讯的股价到达最高点475.72港元,之后开始出现了漫长的下滑?

腾讯×故宫:VR、眼动黑科技解锁文物“打开方式“ 国宝可听、可动、可触摸

9 月 26 日,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以下简称PT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次PT展上,故宫博物院联合腾讯,以“文化·科技 无界体验”为主题,展出了一系列科技与文化跨界融合下的创新文博互动体验产品。面对着屏幕上著名的传世名作《千里江山图》,一位参观者只用眼睛便能够操纵着屏幕上的画笔为褪去颜色的古画增添色彩。以往只能“远观”欣赏的古画,现在一个“眼神”便能感受到亲自绘制的乐趣。?

“融﹒无界”:电通安吉斯集团与腾讯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2017 年 6 月 21 日,戛纳——国际创意大咖和营销行业领袖云集戛纳国际广告节,值此盛事之际,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与全球传播集团电通安吉斯宣布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创无界融合的全新合作模式,共同开启未来营销的新格局。电通安吉斯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Jerry Buhlmann和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腾讯广告主席、集团市场与全球品牌主席刘胜义共同签署了此项战略合作协议。 电通安吉斯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Jerry Buhlmann与腾讯高

腾讯布局无人机,幕后推手竟是大疆宿敌零度智控?

虽然正值元旦假期,但互联网圈却并不消停,几乎一夜之间,腾讯无人机的谍照新闻传遍互联网。

亚洲最强!腾讯携手b1o0p战队刷新Defcon CTF中国排名

美国时间8月7日,信息网络安全领域的顶级赛事——DefconCTF全球总决赛,在鏖战52个小时之后,由腾讯-0ops和blue-lotus组成的b1o0p战队,成功创造该项赛事中国战队新的排名纪录,仅以微弱分差落后冠军美国PPP战队,获得第二名。上届冠军,同样来自亚洲的韩国DEFKOR遭遇中国战队的强力阻击,仅获第三名。

腾讯:严厉打击“文爱”、“磕炮”等不良网络行为

【TechWeb报道】4月24日消息,腾讯公司今日在官微发布公告称,将严厉打击“文爱”、“磕炮”等不良网络行为。

“护网杯”首届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落幕 腾讯安全战队斩获双料冠军

10月25日,“护网杯”2018年网络安全防护赛暨首届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在北京迎来总决赛。本次“护网杯”对于提升电信网、互联网和工业互联网等网络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水平,促进网络安全防护技术交流,提高行业网络安全意识,尤其是网络安全优秀人才的培养和挖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可更好地服务于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以腾讯安全科恩实验室为主力联合腾讯多个部门组成的腾讯安全战队,从来自中央企业、基础电信企业、互联网

独家首测:腾讯做了个简版 QQ,体验如何?

作者:周芷蔚或许你也遇到过:明明想找别人沟通工作,却一不小心点开了好友状态消息,回过神来忘了自己本来在干什么。正在沉迷工作不能自拔,突然收到 QQ 的推送消息,点开却发现是娱乐八卦新闻,心情瞬间掉入谷底。或许你和我一样,只想要一个高效、无广告、清爽的聊天协作工具,让自己效率爆棚,早早下班。那么,好消息来了。腾讯做了一款叫 TIM 的办公专用轻聊版 QQ,满足你的需求。尽管 TIM 在 3 月 1 日才正式上线,但 AppSo(

河南都市频道:腾讯协助安阳警方破获全国首例手机勒索病毒案件

6 月 10 日晚,一则“安阳警方破获全国首例手机版勒索病毒案件”的新闻登上了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报道称,该病毒与PC版“永恒之蓝”的功能和界面极为相似,冒充王者荣耀等时下热门手游辅助工具诱导用户下载,会对手机中的照片、下载、云盘等目录下的个人文件进行加密,并索要赎金。 在腾讯公司的举报和技术配合下,安阳市公安局迅速锁定目标并立案侦查。河南安阳警方官方微博@平安安阳 表示,在腾讯手机管家和腾讯守护者计划安全

腾讯这次来硬的:小学生每天只能玩一小时王者荣耀 晚上9点后不能登录

7月2日,腾讯表示微限制未成年人每天游戏时间,在经过一个月的调试和内侧后,将在7月4日以《王者荣耀》为试点,推出强化版防沉迷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