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创始人李斌:人员优化3% 确定未来3年目标与规划

2019-03-25 16:40 · 稿源: 资讯索引
《蔚来创始人李斌:人员优化3% 确定未来3年目标与规划》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蔚来将发布 NIO Power Charger 超级充电桩,并对外开放一键加电

蔚来将于 4 月发布其 NIO Power Charger 超级充电桩,超级充电桩总功率将会在 300kW 左右。除了充电桩,蔚来还为车主提供「一键加电」套餐,价格为 980 元,包含一个月 15 次「一键加电」服务,充电形式有换电、充电车充电和上门取车充电三种。此外,蔚来宣布将对非蔚来的纯电车主开放「一键加电」服务,前期会按照充电次数收取费用。

蔚来创始人李斌发布内部信 宣布将优化人员3%

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发布了内部信,确立了未来 3 年的发展目标:用户满意度、提升运营效率和第二代平台开发。同时李斌还提到蔚来确实有些部分设置重复、任务不明确、职责不清晰,因此将优化人员3%左右,将总人数控制在 9500 人之内。

蔚来回应“裁员”:因通报离职规则造成的假象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蔚来内部正​在裁员并对员工购车给予大额补贴。对此,蔚来回应称,蔚来汽车每个月都在招聘,同时也有人离职,但因为通报离职的规则,可能给外界造成裁员的假象。

蔚来汽车周五盘前大涨近11% 市值达119亿美元

蔚来汽车上市第二天股价大涨5.00美元,涨幅为75.76%,报收于11.6美元,市值达到119亿美元。该公司股价高开高走,股价盘中最高至12.69美元,创上市新高。

蔚来:遭潍坊时代互联商贸恶意抹黑 原因不明

今日,蔚来官方微博发文称,“潍坊市时代互联商贸有限公司”以蔚来大幅裁员、销​量作假、员工行为不端等纯属捏造的不实言论抹黑诬蔑蔚来,目前原因尚不得而知。

蔚来:2019Q1共交付15337辆汽车

今日,蔚来公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的汽车​交付结果。截至 2019 年 3 月 31 日,蔚来ES8 的总交付量达到 15337 辆,其中 3989 辆于 2019 年第一季度交付, 3 月份共交付了 1373 辆ES8,比 2 月交付的 811 辆增加了69.3%。

蔚来否认“轿车项目ET暂停”

今日,针对“蔚来首款轿车项目ET已内部叫停”一事,蔚来内部人士表示,轿车项目根据车展的反馈会有调整,不能说ET暂停。​

蔚来汽车注册资本发生变更 增长至25亿美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26 日,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原来的 200000 万美元增长至 250000 万美元,增长25%。

蔚来公布补贴新政策,应对国家补贴下降

针对国补下降一事,蔚来发表公开声明称,国家补贴下降后蔚来不会涨价。蔚来的政策是: 3 月 26 日及之前支付大定的用户,完全按照 2018 年的补贴政策,新旧政策之间的差额,由蔚来承担。 3 月 27 日- 31 日支付大定,并在 4 月 30 日前上牌的用户,国补按照 2018 年政策执行,新旧政策差额由蔚来承担;地补按 2019 年新能源补贴政策过渡期方案执行。 4 月 1 日起支付大定的用户,完全按照国家公布的 2019 年新能源补贴政策执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