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市值重回全球 分析师给予强劲买入评级

2019-03-22 08:24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市值重回全球第一 分析师给予强劲买入评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或将首次参展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应用唱主角

苹果被列为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参展商,这显得有些不合常规,因为自2009年最后一次参展Macworld后,苹果几乎没有参加过任何展会。

买苹果卖苹果《出羊相》09

出羊相》是如之何文化传媒出品的一档段子视频节目。每天一期,以羊爸和羊小咩父女俩日常生活中发生的有趣对话为原型,形成了诸多小段子集合。憨憨的羊爸和耍小聪明的羊小咩每天斗智斗勇,也有共

普及速度史上最快 三分之二用户已经用上了iOS 10

最新统计数字显示,iOS 10已经安装在了66.7%的iOS设备上,这就意味着有三分之二的苹果用户接受了这一新系统。

苹果10亿投了滴滴,竟然让优步CEO后院起火?

其实苹果为什么投滴滴原因明摆着,但是看了其他对手的反应也真是醉了。文 ▍砂糖兔昨天苹果宣布10亿美元投资滴滴,我的朋友圈又沸腾了。出行领域好久没这么high的新闻了,可以理解。而我

苹果iPhoneX可能要禁售?高通与苹果之间的法律大战再次升级

苹果在手机界的地位如今可以说是无人能撼动,iPhoneX的出现让手机从半面屏直接走向了全面屏,但是如今有消息传出说iPhoneX可能要禁售,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消息,这就要从苹果和高通的官司说起。苹果和高通的官司一直就没有淡出过人们眼球,但是最近好像又“升级”了,据报道,11月29日苹果状告高通Snapdragon芯片涉嫌抄袭其设...

走无线化道路?苹果无线充电专利曝光

小编点评:无线充电设备如果不想变成噱头,起码充电速度要给力。自从苹果取消3.5mm耳机接口,推出了无线耳机AirPods,苹果在无线化趋势往前踏出了一步。不仅如此,苹果似乎还有意继续探索无线化的可能性,比如研发一款无线充电器。科客此前在《联发科攀上苹果?无线充电芯片助力》一文中报道了,苹果正在研究iPhone的无线充电功能,要求联发科、NXP和IDT等公司送出无线充电芯片的样本。苹果首席设计官乔纳森在介绍AirPods时曾表示

苹果,一切基于iPhone,一切为了iPhone!

去年到今年,苹果发布了两款新设备,Apple Watch和iPad Pro,事实上,这两款新设备也是为了iPhone。

苹果开发新 App 取代「查找我的 iPhone」应用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新的 App,旨在取代「查找我的好友」和「查找我的 iPhone」应用。这款新 App 代号为「GreenTorch」(绿火炬),目前正由该公司的工程师进行测试。知情人士称,新应用程序具有与上述两款应用相同的功能,但将合并为一款应用,并同时出现在 iOS 和 macOS 平台上。

iOS设备也能用上旋钮?设计照搬还真有点丑啊

小编点评:想法是好的,但是出来的效果图真是丑爆了。不知道这项技术什么时候能用在iPhone上面。之前就有传闻苹果想法把Apple Watch的数字表冠(Digital Crown)整合到iPhone上面。虽然这个主意听起来很好笑,但是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最近公布的专利显示,这个传闻似乎是真的。根据苹果的专利文件来看,他们正考虑在iOS设备中加入“旋转式输入装置”,这种装置的操作方式与Apple Watch的表冠相似。而这个装置也主要是为了“无边框?

苹果前高管:苹果创新力不足,不会让人在店外排队买了

苹果前高管盖伊·川崎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表示,苹果在向服务领域进军的过程中,已经失去了一些创新魔力。「苹果今天的创新状况如何呢?我想要一些打动心弦的东西。我希望在出货前一夜,产品能让我像傻瓜一样在苹果店铺外等候。现在大家不会在苹果零售店外排队等候了。」他表示,「大家希望苹果创造出新型产品,不只是让已有产品变得更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