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何小鹏最新资讯  > 正文

没有造车新势力值得投资?何小鹏:批评容易建设难

2019-03-19 14:08 · 稿源: 资讯索引
《没有造车新势力值得投资?何小鹏:批评容易建设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海马集团景柱:电动汽车完全取代传统汽车是不可能的

海马集团董事长景柱表示,电动汽车完全取代传统汽车是不可能的,因为传统汽车一部分会转化为电动汽车。他认为,更主流的是油电混合,多用一点电,少用一点油,更长距离的是氢能源。

何小鹏:政策的调整可以推动电动汽车行业向前发展

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表示,政策的调整,可以推动电动汽车行业向前发展,促进市场经济、技术的进步,同时还会再出一些品质更好、更安全、更智能的汽车。何小鹏称,「对于未来小鹏汽车的涨价问题,小鹏汽车会根据市场的变化而变化。电动汽车的价格特别是原材料的价格正在快速下降,随着我们的规模化,还是根据整个行业、整个产品竞争力来确定最后的价格。」

小鹏汽车寻求融资至少 5 亿美元,并考虑赴美 IPO

小鹏汽车 CEO 何小鹏透露,小鹏汽车寻求融资至少 5 亿美元,并可能尝试在美国 IPO。

英菲尼迪拟三年内推出首款电动汽车,在华生产

据路透报道,日产汽车旗下高端品牌英菲尼迪将在三年内推出首款电动汽车,在中国生产,新车型将是一款轿跑车。日产官员表示,这款车将在大约三年后投放市场,并且表示,该公司本周晚些时候在上海车展上发布一款名为 Qs Inspiration 的电动概念车。目前尚不清楚英菲尼迪是否计划在其他市场生产这款电动汽车。但英菲尼迪一位发言人表示,并不打算从中国出口这款电动轿车。

“边行驶边充电”会是电动汽车的未来吗?

“边行驶边充电”会是电动汽车的未来吗?

2018 年美国电动汽车注册数量同比增长一倍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 IHS Markit 一项新的研究报告,在 2017 年,美国的电动汽车注册数量「刚刚超过 10 万辆」。但在 2018 年,这一数字翻了一番,达到了 20. 8 万辆。IHS Markit 公司预计,随着更多款型的全电动汽车推出,在 2020 年,美国将销售超过 35 万辆电动汽车,约占整体汽车市场的 2%。

小鹏汽车:北上广深等5城30座超级充电站正式投入运营

近日,小鹏汽车宣布,布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武汉五座城市共计 30 座超级充电站正式投入运营。据介绍,此次正式投入运营的 5 城 30 座小鹏超级充电站,其覆盖地域基本是城市中心区域。

15分钟充满80%电量!保时捷计划推出快充SUV

小编点评:充电15分钟就能充满80%的电量,这对于大众用户来说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时间。所以如果快充技术应用在电动汽车上,相信可以解决充电问题。手机的快充我们看得多了,那么汽车的快充大家又是否见过呢?根据外媒的报道,保时捷计划在2018年为旗下的电动汽车Mission E阵营推出一款具备快充技术的SUV车型。据悉这款纯电动SUV将采用e-tron电动动力系统,同时具备电动适时四驱系统。在外观方面,这款电动SUV将会采用一种更加激进的

贾跃亭投资的汽车公司任命特斯拉前首席工程师为 CEO

据路透社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 Lucid Motors 周二任命特斯拉前 Model S 总工程师彼得·罗林森为首席执行官,即刻生效。罗林森于 2013 年加入 Lucid Motors,担任首席技术官;此前他曾在特斯拉工作,担任 Model S 首席工程师。Lucid 曾获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及北汽的投资。

告别PPT造车 小鹏汽车Beta版正式亮相

网易科技讯9月13日消息,互联网汽车品牌小鹏汽车正式对外公布了Beta版车型。据悉,小鹏汽车已与某民营车企达成合作意向,将在2017年内实现少批量产并上市。小鹏汽车的首款车型是一款纯电驱动的紧凑型SUV,将会推出两驱和四驱两个动力版本,Beta版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是7.9秒(两驱版)和5.8秒(四驱版),续航里程达到300km。车内搭载了15.6寸智能中控大屏和12.3寸全液晶仪表,可实现全触摸车辆控制、实时路况地图导航、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