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签约北京城市副中心 3年将建零售门店342家

2019-03-18 13:45 · 稿源: 资讯索引
《苏宁签约北京城市副中心 3年将建零售门店342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环保新品成消费新宠 苏宁戴森超品日见证品质消费升级

6 月 28 日,苏宁易购联合知名环保家居品牌戴森推出戴森超级品牌日。随着消费升级趋势的发展,消费者的观念也正在发生变化。在过去,消费者更注重经济、实惠,到如今消费者更加看重品牌、品质,更加注重体验,对时尚化、环保化、健康化、服务化产品的消费,成为一个重要的方向。消费升级的本质,是人们更加注重生活的品质。目前,以中产阶级家庭为主力的消费人群,对倡导绿色、健康的舒适家居需求越来越旺盛;另一方面,由于空气污?

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28亿融资与入股Laox无关

6月25日消息,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在6月24日举行的“苏宁电器•laox战略合作媒体通报会”上表示,此次斥资5730万元入股日本Laox与此前28亿元融资“没有必然联系”,此次投资Laox公司,是由苏宁香港公司直接投资。

国庆来袭 苏宁农村市场开启返乡购物热

国庆假期临近,充足的放假时间也给了消费者更充裕的购物选择时间。为满足长假期间消费者购买家装的需求,农村市场苏宁易购直营店开启了“乐享国庆,全民嗨翻天”大型促销活动。活动周期长、折扣力度大,让消费者在享受品质生活和悠闲假期的同时,得到更多的消费实惠。2400家直营店同步放“价”,家电产品超值放送目前,2400家直营店国庆大促已经全面开启,从9月28日到10月8日全面“放价”。活动期间,百大品牌、千款单品参与国庆促

哈哈哈!苏宁天猫官旗万款家电五折秒

十一月开门红就让利十个亿?还有万款家电可以五折秒?对,你没有看错,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今年就是这么大气。当然,双十一的活动不止这么多,万件奖品等你来抽,最高可中iPhone XS,定金立减,全店享受6期/12期免息,是不是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了?没事,数千客服同时在线全程答疑解惑,快递火箭哥全程无休送货到家,让你双十一买的更舒心,更安心。多重优惠玩转低价浪潮从10月10日0点起,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一元预约就会闪亮登场。一?

苏宁安装工拾金不昧,失主感激送锦旗

2019 年 1 月 14 日上午,重庆苏宁帮客工程师彭荣生结束为用户安装海尔电热水器作业后,在赶回苏宁帮客服务商网点的路上捡到一个钱夹。彭师傅打开一看,里面有身份证、电工证、三张银行卡、一张借条与 4700 元现金。 他想,遗失钱包的失主一定很着急。彭师傅原想在原地一直等失主,可是也许失主都不知道自己遗失在了什么地方,而且自己还要为下一位用户服务,在路边等了一会儿不见失主来取后,彭师傅马上打电话向当地派出所汇报了

从苏宁全场景服务看零售行业如何构建智慧服务圈

从人民日报微博到央视《新闻1+1》,近段时间以来,无良空调维修服务商欺诈消费者的行为屡屡遭到严厉谴责。事件始于《上海市消保委空调维修服务体察报告》的披露,在抽检的十一家空调服务维修商中,有 9 家虚构故障谋取暴利,只有苏宁与上海百联电器符合标准。 进入盛夏季节,空调维修市场的乱象再度暴露:服务不及时,夸大故障,偷换配件,没有毛病制造毛病……空调维修市场之所以乱象丛生,一是在于空调维修市场缺乏明确的行业规

电商文体委又吹哨 苏宁双十一玩“全民的选择”

“不再是电商购物节,不再区分线上线下。”10 月 11 日,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双十一内部动员会上表示,苏宁双十一备战已正式开启。此次双十一将不再是单纯的电商购物节,苏宁意欲打破双线壁垒,通过场景互联,打造全民盛典。“从城市到社区到乡镇,一场老中青少都能参与的全民嘉年华。” 苏宁双十一的具体玩法也正式曝光。除常规的线上活动以外,苏宁将联合全国所有大区,在近 50 个城市,落地全民舞动、全民时尚、全民足球、全民

苏宁双十一抢先开跑 六路军提前曝光

离双十一开始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各电商巨头们也已开始如火如荼地进行备战,而引领智慧零售的苏宁也为用户准备了一场不一样的消费盛宴。据记者了解, 10 月 11 日晚,苏宁在南京总部召开了第六届O2O购物节全国促销动员大会。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介绍了此次双十一活动,苏宁双线融合的玩法以及相关服务配套设施的准备工作。不过,最吸引记者关注的是在此次双十一活动中,苏宁“六路军”同时进军,剑指双十一。在此次双十一活动当?

苏宁金融宣布推出区块链+物联网汽车库融平台

近日,苏宁金融宣布正式推出区块链+物联网汽车库融平台,针对供应链金融货押场景中常见的道德风险、操作风险痛点,融合物联网、区块链及人工智能技术,苏宁金融打造了汽车库融平台,提供基于软硬件集成控制的汽车库存监管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苏宁互助计划“宁互宝”开始内测

据界面新闻报道,近日,苏宁的互助计划“宁互宝”开始低调内测,其中包括最高 30 万的抗癌互助金和最高 10 万的身故互助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