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研究机构:到2030年 中国AI研究有望领跑全球

2019-03-14 09:43 · 稿源: 资讯索引
《美国研究机构:到2030年 中国AI研究有望领跑全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必拓狮-深耕人工智能,专注于计算机视觉

南京必拓狮团队在 2013 年 10 月拿到和君资本的数百万的天使投资,在 2015 年 1 月拿到好望角资本的数千万的Pre -A轮投资,在过去的 3 年中,团队专注于计算机视觉领域产品的开发和应用。2013 年推出了PC版本可以媲美美图秀秀的产品Toolwiz Pretty Photo,其中包含了人像美颜、磨皮美白、调色、图层、贴纸、截屏、滤镜、瘦身瘦脸等核心功能。针对当时海外没有美图秀秀类产品的市场空白,在欧美迅速获得了数百万的用户,这为Toolwiz

这家脑洞奇大的公司玩起AI来 连跨行企业都怕

【TechWeb报道】创业者、投资人常把一个词挂在嘴边,那就是商业模式。目前创业环境已从最早靠点子拿融资的爆发期回归到了理性期,现今如果脑中有一个好点子,圈内人士都会问你一个问题:“你的商业模式是什么?”

人工智能时代,你应该过一个有科技含量的情人节

如你所知,或许是基因的本能驱使,纵观文明史,人类(尤其男性)总偏向于在“求偶”技巧上调动最大的主观能动性。从进化心理学上剖析,就像贾雷德·戴蒙德在《第三种黑猩猩》中所论述的那样:甚至包括诗歌在内,人类创造的“技术元素”多少都与潜意识里的求偶机制相关。翻译成通俗版本就是:人们总喜欢在“求偶”技巧上使出更多“花招”。这一结论在情人节显得颇为应景。而你得承认,无论是讨得异性欢心,还是完成自我价值的确认,

人工智能手机面世,情感机器人已成未来必然?!

人工智能,新的恐怖主义? 当在知乎和Quara上刷到这个问题时,当看到众多网友乃至伊隆·马斯克、霍金、比尔·盖茨都对“未来机器将取代人类”表示出极大的担忧与恐惧时,编者的内心其实是惊奇的。或许现在,编者无法完全看到当人工智能发展到可以大幅度取代人类工作时,这个世界将会产生怎样的颠覆,却也大致认同扎克伯格所说的观点:“现在担忧人工智能的安全性,就如同两百年前担心要是以后有飞机会坠毁怎么办一样。如果我们总是?

如何更好的应用人工智能技术?五个方式让它更准更快

【CNMO新闻】经过大范围的建模和运行超过10万次的模拟,一个人工智能系统被赋予预测2018年世界杯冠军的任务。人工智能预测西班牙夺冠的可能性最高,为28.9%,其次是德国26.3%和巴西21.9%。然而,冠军是法国,克罗地亚

荣耀V10,关于人工智能的应用实在是太多

在安全性方面,很多用户担心人脸解锁的安全隐患,如闭眼时被别人通过面部解锁偷窥隐私。荣耀V10的防闭眼解锁和智能显示锁屏通知功能可以打消用户的顾虑,其不仅防止用户在闭眼状态下丢失手机或泄露信息,而且当有新消息时。只有机主能看到消息详情,对于他人则隐藏消息,守住你的秘密;此外,手机会追随用户的目光,无论是...

激发青少年飞行梦想 迎接人工智能新时代

2018年5月27日,由中国航空学会主办、上海歌尔泰克机器人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于上海大学宝山校区圆满落幕。作为青少年教育无人机领域内领先的全国性比赛,活动旨在激发青少年的飞行梦想、增长青少年航空科学知识,提升青少年动手动脑能力,让青少年体验人工智能的魅力。 本次大赛吸引了500余名师生所组成的90支代表队前来参赛,受到了全国16个省、直辖市,包含63所中小学校、科技馆、少年宫和青少年活动中心

人工智能进入下半场,百度医疗大脑助力分级诊疗

2016年11月25日广东互联网大会“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领袖峰会”上,百度研究院大数据室主任范伟(高级总监)就“百度医疗大脑用技术助力分级诊疗”发表了研究报告,引起现场嘉宾的高度关注,这也标志着AI发展创造另一高度。人工智能显然是2016年各类互联网大会的不争热点,不论是硅谷还是中国科技巨头,都已将人工智能提上日程。在国务院发布的《“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中人工智能成为核心看点。社会上关于人工智能的讨论也?

科裕人工智能指纹锁:“橘子皮”秒开锁只能是不堪一击

近日,出现了“橘子皮和贴膜破解手机指纹识别系统”的视频火爆网络。将指纹识别的安全性问题拉入人们视野,不少安装了智能锁和准备安装智能锁的小伙伴也不由得担心起来:家里的智能锁还安全吗?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视频与文章提到的“破解”指纹开锁,是因为手机的指纹识别系统本质是图像识别,而非指纹识别导致的。手机由于传感器面积小,需要尽可能的利用单位面积内所有采集到的生物信息,所以只能利用全图像识别,而不做指纹所特

蓝光引力(839190)成功挂牌新三板引领智能配件新领域

2016年10月27日,北京蓝光引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蓝光引力,证券代码:839190)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举行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蓝光引力董事长兼CEO秦江波、副董事长王斌等参加了敲钟仪式。秦江波发表致辞表示:过去三年蓝光引力不断打磨顶尖的智能配件系统及相关硬件产品,未来矢志成为融通软硬件的系统级互联网产品公司。以此次新三板挂牌为契机,蓝光引力将深耕智能配件领域,为用户持续创造价值,全面丰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