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编程大赛最新资讯  > 正文

深访杨超越杯编程大赛发起人,还原硬核粉丝追星全过程

2019-03-14 08:42 · 稿源: 刺猬公社公众号

《深访杨超越杯编程大赛发起人,还原硬核粉丝追星全过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深访杨超越杯编程大赛发起人,还原硬核粉丝追星全过程Justin是杨超越杯编程大赛的第一发起人,看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布的一条微博后,他激动,开心,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刺猬公社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DBRX抢占开源大模型王座 编程、数学等领域超越GPT-3.5

    最新开源大语言模型DBRX以其惊人的1320亿参数量成为业界新宠。该模型不仅在语言理解、编程和数学等方面超越了业内领先的开源模型在效率上有所突破。随着其在各项基准测试中的优异表现,DBRX有望成为未来开源大模型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为人工智能领域的进步贡献力量。

  • 网4000万粉丝的网红猫一被封杀,真的只是因为编了个段子?

    4000万粉丝的网红@猫一杯被彻底封杀了!我之前写过猫一杯这个人:所以这次猫一杯被封禁后,有不少粉丝跑到后台给我留言。为什么@猫一杯,会在一夜之间被全网封杀呢?起因是之前猫一杯视频里提到自己在法国巴黎一家饭店里,捡到了国内一年级小学生的寒假作业。没有所谓的捷径,只有你踩坑时才会后悔的代价。

  • AI开发者快来!第二届拯救者OPENAIGC开发者大赛报名开启啦!

    在人工智能技术迅速发展的今天,每一次技术革新都为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为了进一步探索与推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发展,由联想拯救者、AIGC开放社区、英特尔联合主办的“AI生成未来·第二届拯救者杯OPENAIGC开发者大赛”正式开放报名,希望同广大开发者一起探索AI世界的无限可能和精彩创新。期待每一位参赛者都能在联想拯救者最强AIReadyPC和英特尔高性能算力的�

  • 嗅觉数字化!AI还原记忆中的味道

    【新智元导读】人类嗅觉的数字化来了!近日,有业内大佬创立的公司宣布实现了气味的远程传送,并开始朝商业化方向努力。人类嗅觉的数字化,它来了!当今的计算机算法,尤其是AI技术,几乎已经把人类的视觉和听觉完全虚拟化了。这种创作也会成为一种新的公共艺术形式,香水行业或将为之颤抖。

  • 首尔丽格探寻东方美,还原自在本色

    在“新中式”、“中国风”这股文化自信的浪潮中,新世代年轻人正以前所未有的热情,追寻着那份独特的东方美。他们钟爱中国乃至亚洲文化,崇尚中韩式美容,不再满足于单一的审美标准,而是追求一种自在的原生美感,一种能够展现自我,又贴合东方人轮廓特色的风格。首尔丽格,正是这样一个探寻东方美、还原自在本色的美丽殿堂,它打造了一个融合中韩美学体系的�

  • 余承东:华为智驾超越特斯拉FSD球最好!

    在问界新M5的上市发布会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表示:智界S7团队专门前往美国,将智界S7的智能驾驶系统与特斯拉FSD进行比较。余承东表示:在经过测试后,我们有信心,智界S7的智能驾驶系统仍然是全世界最好的”。截至2024年4月,HUAWEIADS智驾总里程已超过2亿公里;MPI平均接管里程已达270km,城市高架汇入汇出成功率达到99.2%;学习训练算力提升至3.3EFLOPS;NCA城市领航已覆盖全国40000城乡镇。

  • 华为高层到访广汽:双方再度合作有望落地传祺品牌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一组华为高层到访广汽的照片流出引发网友关注和猜想据悉此次广汽之行由华为迟林春首席专家胡润泽带队东道主方面则由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带队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黄永强及核心技术骨干悉数在列网友猜测本次的合作项目广汽方的落地者应该是广汽传祺广汽与华为极可能好事将近或有重磅合作正在酝酿达成有望在北京车展期间宣布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很早之前就有接触并计划打造合作产品2021年7月份广汽发布公告称同意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AH8车型)项目的实

  • 星味拿铁,唤醒清晨味蕾——CASO卡梭自动拿铁咖啡机

    相信有不少打工人都跟我一样同病相怜,每个工作日的清晨都尤其忙碌,要为赶上地铁争分夺秒,匆匆忙忙奔波于家与公司之间。但无论“揾食”再怎样艰难,一杯醇香美味的现磨咖啡总是我必不可少的生活享受。CASO卡梭全自动拿铁咖啡机的智能自清洗系统更是给我省去了不少麻烦!每次开机启动时都会自动进行水路清洗每次使用完后,只需按下【清洗】键,亦可启动自动水路清洗。

  • 美国两CEO赌上千万美元叫板马斯克:AI无法方位超越人类

    对于人工智能领域,马斯克一直持积极的态度,在近日的访谈中,马斯克预测,人工智能可能在明年或2026年之前超过最聪明的人类。马斯克的激进观点,遭到了一些人的反对,当地时间4月10日AI初创公司GeometricIntelligence的CEO加里马库斯称,愿意赌一百万美元,来证明马斯克的预言错误。

  • 看清每一颗星,海信电视U8N Pro与星空摄影师极限“追星

    在我们共享的同一片天空里,有着3乘以10的23次方颗星星,比地球上砂砾的数目还要更多。可纵然如此,伴随城市化、工业化进程来的光污染,依然让夜空中的星星愈发难以观测。来自无垠星海流淌过的欣喜、来自千年星芒穿透云洞的相遇、来自胡杨林里流星划破暗夜的寂静,甚至来自乌云和闪电,来自兽群和险境……4月15日,随着海信电视U8NPro的正式开售,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得以见证那些珍贵的星空,和星空下新的感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