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Spotify最新资讯  > 正文

Spotify向欧盟投诉苹果垄断 限制用户使用竞争性服务

2019-03-13 21:09 · 稿源: 资讯索引
《Spotify向欧盟投诉苹果垄断 限制用户使用竞争性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三财季iPhone销量好于预期 盘后股价涨约7%

网易科技讯 7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25日的2016财年第三财季财报。财报显示,苹果第三财季售出比华尔街预期更多的iPhone手机,同时预计当前季度的营收将超过许多分析师的目标,缓解了有关消费者对苹果最重要产品需求已见顶的担忧。受这一消息影响,苹果股价在周二盘后交易中上涨一度超过7%。苹果表示,第三财季共售出4040万部iPhone,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5%,但略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002万部。这是iPh

苹果发布最新季度业绩 中国业绩增长16%

今日早间,苹果发布了 2018 财年第四财季业绩,财报显示,苹果第四财季净营收为 629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25. 8 亿美元增长20%;净利润为141. 2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7. 1 亿美元增长32%。

苹果新专利:未来或将加入垃圾来电侦测功能

据PingWest品玩报道,近日,据苹果申请的一项新专利显示,未来iPhone中可能会加入“垃圾来电侦测功能”,iPhone接收到电话后会自动与庞大数据库内的号码做比对,透过分析该来电的信息,包括部分设备标识符(Unique Device ID),以确认来电者的身份。​

苹果 2019 环境报告:减 35% 碳足迹,利用 AI 提高回收效率

苹果公司今日发布了 2019 年度环境报告,详细介绍了他们在环保方面的工作进展。成果包括在过去三年中减少了 35% 的碳足迹(指企业机构生产过程等引起的温室气体排放的集合);加快手机回收,甚至是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回收铜和铝以达成「无矿化」的未来目标。

港媒:苹果将在明晚召开发布会 并推出iOS12.1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苹果将于明天晚上 10 时在纽约举行产品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iOS 12.1,除了修复bug,还加入数个正式功能,包括iPhone XS系列的虚拟SIM卡eSIM。

苹果联合电信天翼接入“信用购” Apple Watch可先用后买

今日,苹果联合电信天翼宣布接入“信用购”。在天翼电信天猫旗舰店及部分线下门店,购买Apple Watch Series 4 产品,

苹果计划将90亿美元iTunes资产搬迁至爱尔兰

网易科技讯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未受到欧盟税务追讨风波的影响,仍计划进一步扩大其爱尔兰分部规模,这包括了最新的将iTunes国际运营事务搬迁至该办事处的决定。确切地说,苹果是将价值90亿美元的资产从卢森堡迁至爱尔兰。此举对于后者而言意味着数千万欧元的税收价值。 苹果拟将iTunes资产搬迁至爱尔兰的计划最早于上个月浮出水面,当时公司曾表示,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的iTunes业务将会由爱尔兰Holyhill总部负责?

无人机航拍苹果飞船总部大楼 明年投入使用

本周末,网上曝光了无人机拍摄了苹果库比蒂诺新总部大楼俯瞰图。苹果新总部于2013年开工建设,预计明年投入使用。苹果Campus 2 最早是由已故总裁乔布斯提议建设的,他邀请到了英国著名建筑师诺曼·福斯特( Norman Foster)担当设计。整个园区占地176英亩,设计可容纳13000人。 Campus 2 园区中央建筑是一座四层环型建筑,建筑中央是一大型公园。按照规划,公园中将种植数百颗果树。园区还包括一片占地10万平方英尺的室外活动区域?

传苹果新款AirPods开始出货 增加黑色款

据台媒报道,苹果小改款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将在今年春季发布,代工商英业达已经开始出货。具体的发布日期目前尚未得知。

苹果公司将暂时取消造车计划 转向自动驾驶系统

网易科技讯 10月17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修改了电动汽车Project Titan(泰坦项目)的短期计划,暂时放弃了开发汽车。消息人士称,苹果大幅缩减了汽车计划,裁减了数百人。苹果汽车团队有约1000人,但近几个月有数百人已经被重新安排、辞退或主动离职。由于这些行动未公开,这些人士要求匿名。苹果汽车项目的新领导层将关注点转向开发自动驾驶系统,使苹果在与现有汽车制造商合作,或未来恢复设计自有品牌汽车上有更大灵活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