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猫眼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猫眼投资欢喜传媒 总价3.91亿港元

2019-03-13 16:0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3 月 12 日,欢喜传媒宣布,拟以3. 9 亿港币的价格向猫眼娱乐出售2. 366 亿股股票,占发行后总股数的7.5%。据称,欢喜传媒获得该笔投资后,将用 1 亿港币发展在线视频平台,约1. 9 亿港币用于影视内容投资、制作及购买,其他 1 亿港币用来补充运营资金。

据悉,双方已经签订合作协议,并达成多项内容与投资合作。其中,天津猫眼微影将就欢喜传媒集团的电影及电视/网剧项目获授优先投资权及独家宣发权,双方亦将联合投资电影及电视/网剧项目。

资料显示,欢喜传媒成立于 2015 年,是中国创新性的影视内容投资、制作及新媒体播放平台公司。主要投资作品有《港囧》、《时间去哪儿了》、《后来的我们》、《我不是药神》、《疯狂的外星人》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