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企鹅号最新资讯  > 正文

企鹅号回应盗号事件:部分帐号被恶意破解 将重拳打击

2019-03-13 09:27 · 稿源: 资讯索引
《企鹅号回应盗号事件:部分帐号被恶意破解 将重拳打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企鹅号上看两会 让国事更“接地气”

要说这段时间的热点,非“两会”莫属了,朋友圈也被政府工作报告里的热词刷了屏,比如“蓝天保卫战”、“数字家庭”、“全域旅游”、“海绵城市”、“人工智能”等等,不仅是各大主流媒体,广大内容创作者也开始追逐这一热点,用自己的方式讨论“国家大事”。在企鹅媒体平台上,“两会”的内容也是异彩纷呈,仅 3 月 6 日一天,阅读量超过 10 万的“两会”内容就有 10 篇之多,其中有一篇内容阅读量更是突破 517 万,受到了多方关?

企鹅号开展MCN计划 开启内容创业新玩法

11 月 8 日,在“ 2017 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内容分论坛”上,企鹅号宣布全面升级,并宣布“百亿计划”扶持政策,实施全新MCN合作计划,出台的一系列“新政”受到了内容创作者的热烈支持。腾讯内容平台部副总经理陈鹏表示:“这是企鹅号有史以来对内容领域扶持力度最大的政策,期待与MCN机构一起,开启内容创业新玩法,实现生态共赢。” 自今年上半年以来,个体走向矩阵化、机构化成为内容创业的发展趋势,MCN正是这一趋势下的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