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CEO库克传记即将发行:基于近5年内部采访记录

2019-03-12 16:07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CEO库克传记即将发行:基于近5年内部采访记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X一降再降,库克故技重施,新配色前来救驾!

今年苹果公司推出了周年纪念版iPhoneX,采用了独特的"刘海儿全面屏"设计,即使这款手机在外观上引起各方吐槽,但是还是有很多国产手机厂商在暗地模仿,明年可能会有很多"齐刘海儿"手机面世。这似乎印证了苹果公司依旧是引领行业潮流的领军人物。但是,尽管iPhone依然引领手机界的潮流,但是iPhoneX的价格却一降再降,不仅在...

外媒:苹果如今的创新哲学是"小碎步迈进"

网易科技讯9月9日消息,国外媒体BuzzFeed发布文章称,苹果如今的产品策略是基于千项小改进的创新。虽然近年来iPhone、Apple Watch等产品的升级幅度都不大,都只是渐进性,但通过这种按部就班的做法,苹果能够让用户变得越来越离不开它的生态系统。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你应该想要吐槽下耳机问题吧。要么买一副新耳机,要么随机带着个容易丢失的转换器,这让你感到很不满。你需要掏150美元买一副随时都可能从你的耳朵掉出来的无线?

苹果前高管:苹果创新力不足,不会让人在店外排队买了

苹果前高管盖伊·川崎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表示,苹果在向服务领域进军的过程中,已经失去了一些创新魔力。「苹果今天的创新状况如何呢?我想要一些打动心弦的东西。我希望在出货前一夜,产品能让我像傻瓜一样在苹果店铺外等候。现在大家不会在苹果零售店外排队等候了。」他表示,「大家希望苹果创造出新型产品,不只是让已有产品变得更好。」

分析师下调苹果评级:它已经到达顶峰

网易科技讯 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距苹果发布2016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只有一天之际,华尔街分析师对苹果未来前景的意见更加不一致,特别是其中一位分析师预计苹果将进入一个艰难时期。投行BGC Financial分析师科林·吉利斯(Colin Gillis)表示:“我们的观点是,苹果在CEO蒂姆·库克的领导下已到达顶峰。我们认为,未来存在的一个风险是,与iPhone 6S相比,下一代iPhone的用户升级速度可能会更慢。根据该公司的统计,iPhone

苹果发力游戏业务:要追加34亿元投资

今年 3 月份的那场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四款服务,而视频游戏订阅服务Arcade就是其中之一。

为什么苹果应该开放iOS系统 原因在这里

iPhone的销量下滑,苹果的业绩平平,这家电子产品巨头未来要怎样发展?苹果未来的方向或许是在非苹果设备上搭载IOS系统。

库克很心疼!苹果面临130亿欧元巨额罚款,网友:iPhoneX白卖了

苹果是目前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也是最赚钱的智能手机厂商,以较少的市场份额揽走了大部分的利润,苹果一直处于风口浪尖。特别是iPhoneX上市之后关注度非常高,这款十周年纪念版销量十分惊人,让库克感到特别开心。可是还没让库克好好的开心几天,让他烦恼的事情又发生了。就在前几天有外媒爆出了一份关于苹果公司在爱尔...

库克也认为iPhoneX定价过高?明年会有“五折版”

今年苹果比较倒霉,各种负面消息不断,就前几天股价才刚跌掉3%。除了旧款iPhone降频事件持续发酵外,新一代iPhoneX和iPhone8销量远未达到预期,真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这一切,都归咎于苹果现任CEO库克的战略失误。很多果粉坚信,乔布斯不会允许iPhoneX这样的机器存在,因为“刘海屏”就是一种妥协!乔帮主只会推出真正全面...

苹果平板电脑尚未准备好 或明年初发布

8月27日消息,等待着人们非常期待的和从来没有得到证实的触摸屏平板电脑的人们也许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早些时候人们希望苹果在9月份举行的会议上推出一种平板电脑“iPad”。但是,现在人们预计苹果在9月份举行的会议上将仅发布更新的iPod产品。

苹果官宣:44 家供应商环保承诺,将超额实现目标

苹果公司通过官网宣布,承诺 100% 使用清洁能源生产苹果产品的供应商相比之前增加了近一倍,总数达到 44 家。因为这 44 家合作伙伴的加入,苹果公司宣布将超额完成「2020 年为供应链带来 4 千兆瓦可再生能源」这个目标。他们预计,在这个期限之前,还能额外多生产超过 1 千兆瓦可再生能源。另外,去年 7 月,苹果在中国推出了清洁能源相关投资基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