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汽车价格全球涨价3% 3.5万美元Model3不受影响

2019-03-11 16:4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1日 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近日,特斯拉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把汽车价格平均上调约3%,不过售价3.5万美元的Model 3价格将不会上调。

对此,特斯拉方面表示,提高汽车售价是为了维持更多的门店营业。特斯拉透露,最近已关闭了10%的门店。此外,还有20%的门店正在接受评估,将根据其在未来几个月的效益,决定店门是否会继续营业。

2月28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宣布,特斯拉将把所有销售活动转移到网上。马斯克解释,转向电子商务可以促使特斯拉减少销售人员,帮助特斯拉削减某些运营开支。据此前特斯拉官网文章显示,特斯拉将把所有在线销售与持续的成本效率相结合,将使所有车辆价格平均下降约6%,并实现Model 3型车3.5万美元的价格。

据了解,特斯拉将于3月18日涨价,消费者仍有一周时间以现有价格购买特斯拉相应车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