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摩拜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拜:正优化国际业务 不符合目标的将关闭或合作运营

2019-03-11 13:35 · 稿源: 资讯索引
《摩拜:正优化国际业务 不符合目标的将关闭或合作运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摩拜单车获央视《大国品牌》聚焦关注 践行骑行让城市更美好

中国原创品牌正在崛起,悄然刮起了一场新国货的旋风,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只有越来越多的品牌不断强大,中国才能真正从“产品大国”升级为“品牌大国”。 互联网近年来成为中国品牌崛起的风口,共享单车横跨互联网与实体经济,又成为当下最火爆的风口。 7 月1日起,《大国品牌养成记》在央视一套综合频道陆续展播,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成就“国家品牌”的历史使命,提高中国企业的国际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技术加持的摩拜能走更远

到底谁才是“共享单车”第一?这个问题从不同角度可能有不同答案。作为“单车租赁”服务来看,不论是摩拜单车还是ofo单车都不算是最早的,因为在此之前,不论是景区或大型公园都早已有“单车租赁”服务。作为具有“共享单车”服务来看,摩拜单车和ofo单车也不是最早的,因为很多城市之前就已有“公用自行车”服务。而作为“网络单车”或“无桩租赁单车”服务来看,这两家都声称自己是首家或第一。如今,在资本的助力下,“网络单车

“魔数城市”来临,摩拜已成为全球最大物联网平台

今日,摩拜召开了“魔数城市”发布会,正式宣布推出人工智能(AI)技术在出行领域的首次大规模应用“魔方”平台。“魔方”依靠过去一年间积累的海量出行大数据,从大数据预测角度给未来出行领域带来了无限可能。摩拜单车是全球最大物联网平台在刘慈欣的《三体》中,有一个词在“互联网+”环境下被屡次提及,那就是“降维打击”。这个词用在共享单车行业也非常贴切,对于其他单车来说,摩拜单车对于他们的打击,就是降维打击。 据了解

摩拜入围独角兽榜单 单车更迭四代服务1.5亿人

近日,全球知名风投调研机构CB Insights公布全球科技创业公司“独角兽”榜单,榜单以 10 亿美元公司为考核基准,共有 214 家创业公司入围,总体估值约 7450 亿美元。其中,中国共有 55 家企业上榜,滴滴、小米和陆金所挤入非美地区最受瞩目的独角兽公司前 10 名。值得注意的是, 2017 年以来,“中国独角兽军团”再次壮大,今日头条、摩拜、VIPKID等 16 家公司新晋入围。但是摩拜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近期,摩拜又发布了新一代单车

摩拜累计5亿次骑行 携手腾讯领跑共享单车行业

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发展,共享单车依托信息技术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火爆市场。 3 月 29 日,全球第一大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与腾讯联合宣布,双方战略合作再度升级,摩拜单车将全方位接入全球第一大移动社交网络服务微信。此后,在微信钱包第三方服务中,除了所熟知的“滴滴出行”、“美团外卖”等热门服务,还将出现“摩拜单车”小程序,用户只要打开微信就可以无障碍无门槛体验快捷方便的智能共享单车服务。这也是继 2017 ?

摩拜单车祭出“杀手锏”:全球首个出行人工智能平台“魔方”诞生!

共享单车在城市之中风靡起来,无形中带动了一波绿色出行潮流。无桩共享单车打破了空间地域的局限性,又摆脱了地铁、公交车等公共交通有固定运营时间的限制,给“最后一公里”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作为行业领头羊的摩拜共享单车的运营始终建立在“智能”的基础上,产品设计无处不体现着智能化。在车辆使用与维护上,摩拜立足移动互联网用产品与技术解决现实问题。根据摩拜的“摩数城市”发布会公布数据现实,摩拜已经在多个维度?

摩拜单车圈地欧洲 开启共享单车国际新篇章

继“宝箱车”活动重磅推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又发布了新的利好消息。 6 月 13 日,摩拜登陆全球第 100 城——英国第二大城市、欧洲工业革命发源地曼彻斯特。同期,摩拜还进入了毗邻曼市的索尔福德(Salford),开启了进击全球市场的崭新篇章。 之前,摩拜单车方面曾表示,将在 2017 年年底之前进入全球 100 座城市。如今,时间尚未到 6 月底,其就已经提前完成了战略目标。作为在全球投放超过 500 万辆智能?

摩拜单车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 行业第一科技赋能优势显现

真正美好、有价值的事物从来都是所有人们共享,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和引领者摩拜单车用事实证明了此点。 6 月 13 日,摩拜单车成功登陆欧洲工业革命发源地,也是英国第二大城市——曼彻斯特城,并同步进入毗邻曼市的索尔福德(Salford),成为首个在欧洲实现规模化投放的共享单车品牌,引领“中国智造”扬帆出海取得新成就。 尽管正式运营只有一年多,可谁也不会再去否认摩拜单车已成为一家颇具国际影响力的科技产品公司。在进入?

速途报告:摩拜单车市场份额达57% ofo仅为30%

2016 年 4 月 22 日,摩拜单车在上海正式推出,标志着共享单车行业诞生。横空出世的共享单车,瞬间成为用户、资本、媒体等各界共同的宠儿,由其所带来的话题热度,至今不减。2017 年第一季度已经过去,共享单车格局是否有所变化?近日,速途研究院通过对共享单车市场发展相关数据的收集与统计,并配合数据调研结果,发布《 2017 年第一季度国内共享单车市场调研报告》(以下简称“调研报告”),分析共享单车发展新态势。报告各项数据

摩拜单车以技术创新引领中国企业“出海”之路

摩拜单车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共享单车运营平台,已先后进入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天津、等国内超过 80 个城市,在经济全球化发展的当下,摩拜智能共享单车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今年 3 月份进驻新加坡市场,开启了共享单车出海之路。5 月 23 日,摩拜单车宣布与高通及中国移动研究院达成合作,利用中移动2G/4G多模网络,把高通面向物联网应用的MDM9206 LTE-IoT全球多模调制解调器应用在摩拜单车智能锁上。通过这款设备提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