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控股:韬藴至今未支付收购易到资金,已提起诉讼

2019-03-08 11:31 · 稿源: 资讯索引
《乐视控股:韬藴至今未支付收购易到资金,已提起诉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乐视入股酷派后 360该“情归何处”?

在乐视旗下一家子公司成为酷派集团的第二大股东后,360与酷派之间那场由周鸿祎远赴东莞长谈、斥资逾4亿美元达成的“两情相悦”,似乎突生变数。去年12月,360斥资4.090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5.3亿元)与酷派成立合资公司,360持股45%,酷派持股55%。酷派集团公告称,酷派在传统智能手机研发及知识产权方面的优势与360在移动应用程序及网络营销方面的专业将有助于合资公司提供创新产品及服务。

郭闻烨卸任乐视旗下乐视创景法定代表人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乐视旗下乐视创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郭闻烨卸任法定代表人以及经理职务,改由刘文选接任。该公司大股东为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43.75%,实际控制人以及最终受益人为贾跃亭,占股45.3%。​

乐视影业联手好莱坞 为何能影响乐视会员生态布局?

传统产业为什么正被互联网颠覆?很多人都在反思这个问题。在我看来,互联网能够打败多数的传统产业,技术层面的原因是应用大量技术创新、重视消费者体验等等,但还有另一个关键因素,那就是布局能力。

乐视的大屏元年,似乎来的晚了一些

着一贯的PPT风格,发布了 3 款乐视超级电视新品,并以一张图片开启了“中国电视行业的大屏运营元年”。一场由大屏引来的闹剧,是孤注一掷还是力挽狂澜?在会上乐视致新总裁梁军宣布“大屏智能终端硬件销量保 7

理想刚刚变为现实,乐视“再造”童话!

在4月20日“无破界,不生态”发布会上,乐视汽车梦想成真的故事刚刚打动了无数年轻人,4月21日,乐视视频宣布与郑渊洁正式达成合作,乐视的舞台上又多了一个打动人心的童话。

乐视生态共享之夜生态大趴 十余家企业联合“跨界化反”

4月13日,乐视“生态共享之夜”在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作为首席生态合作伙伴共同“跨界化反,驾驭改变”,生态大Party璀璨夺目。和乐视独有发布会经济模式一样,此次乐视“生态共享之夜”不仅打造了影视界、互联网、科技界及娱乐界等的狂欢大趴,同时也携手多个行业多个品牌共同呈现了一场跨界化反的盛宴。数据显示,乐视这场大趴得到了七喜、柚子舍、俏猫、美的空调、一号店、蒙牛嗨Milk等十余家企业合作。另外,此次活动不仅在乐视视频上实现了360°全景直播和VR直播,同时还在其他视频网站跨

乐视控股世茂工三项目再度开拍 起拍价21.87亿元

近日,据阿里司法平台显示,乐视控股所持有的世茂·工三再度开拍,世茂·工三的评估价为32. 89 亿元,此次起拍价为21. 87 亿元,较第一次拍卖下调1. 13 亿元。拍卖时间为 4 月 14 日 10 时至 4 月 15 日 10 时。

乐视电信同铸一心 打造完整生态运营商体系

当乐视与电信要合作的消息成为头条之后,乐视方面也并没有就此停下来。继昨天的倒计时海报之后,今天上午乐视CEO贾跃亭在微博中又发布了一张新的倒计时海报,并且附言:“#卓越生态,乐翼启航# LeEco+@中国电信 ,完整生态,卓越网络,共享未来生态世界。倒计时2天,乐迷们有哪些期待?”

乐视进军美国 要如何去打动挑剔的美国人?

文|白鑫2016年10月的一个午后,美国西海岸的旧金山艺术宫,风景如画,乐视召集了全球上千名记者共同见证了这家中国互联网公司正式进军美国市场。这次发布会,乐视用了三个多小时的时间完成了从电视到汽车所有产品的发布,同时贾跃亭冲出干冰迷雾一路小跑上台的梗也为全球媒体上演了一场大show。乐视不是第一家在美落地的公司,早年间有海尔、海信、联想这样的老牌民族企业,互联网时代BAT,小米猎豹也在这里有分部。乐视正式进军?

巨头虎视 为什么是乐视成功吹响了第一波冲锋号?

一场新的“速度与激情”将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演。4月26日,乐视在北京车展上以令人惊艳的方式,展示了它在智能汽车市场的雄心和成绩,乐视车联发布了乐视汽车生态中的超级车载终端——超级车机,让国内汽车市场真正嗅到“狼来了”的味道。值得注意的是这套超级车机系统中的搭载的“乐视智能汽车影音娱乐服务”,可谓开启了国内车载娱乐体验的新纪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