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起诉美国政府 称其压制华为还窃取其源代码

2019-03-07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7日 消息:从去年以来,美国对华为的污蔑和压制从未停止。今天,华为在深圳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起诉美国政府,还曝光了一个核弹级的消息——华为有证据表明美国政府涉嫌入侵华为服务器。

据环球时报消息,今天上午,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郭平在深圳总部宣布:针对美国政府对华为公司的不公平打压和遏制,华为公司决定正式起诉美国政府。郭平还提到,美国政府曾入侵华为服务器、窃取了大量的邮件和源代码,却没有找到任何华为会危害美国网络安全的证据,可美国政府,以及像参议员马克·卢比奥这样的人,仍然坚持要污蔑华为公司。

华为宣布针对美国《 2019 财年国防授权法》第 889 条的合宪性向美国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定这一针对华为的销售限制条款违宪,并判令永久禁止该限制条款的实施。

郭平认为,美国之所以这样污蔑、打压华为,或是因为担心其5G技术赶超美国。他表示,或许美国政府错误地认为,压制华为能使其从中受益。但事实是,限制华为参与美国和其他国家的5G网络建设只会损害这些国家的利益,而更快地部署5G网络会使所有国家受益。

扩展阅读:

【加拿大司法部就孟晚舟案签发授权 华为:对此感到失望】

3 月 1 日,加拿大司法部批准继续推进有关中国公民孟晚舟的引渡听证会。华为对此发布律师声明称,美国的指控是出于政治动机,在此情况下,加拿大司法部长仍然决定签发授权推进令,华为对此感到失望。孟女士没有任何不当行为,美国对她的起诉与引渡是对司法程序的滥用。希望孟女士的合法权利在引渡过程中的司法阶段能得到保护。

【华为回应美国指控:否认其 23 项指控 孟晚舟无任何不当行为】

1 月 29 日,美国司法部针对华为提出 23 项刑事诉讼,直指科技竞争,包括银行欺诈、同谋电信欺诈、违反“美国国际紧急状态经济权力法”,利用香港空壳公司向伊朗出售设备、违反美国制裁等。对此,华为回应称对美国的指控非常失望,并表示孟晚舟被捕后,华为曾试图与司法部讨论但被无理由拒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