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芯片最新资讯  > 正文

把芯片业务6亿美元卖给苹果:Dialog今年营收将下滑

2019-03-06 21:41 · 稿源: 资讯索引
《把芯片业务6亿美元卖给苹果:Dialog今年营收将下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0年的今天iPhone 4惊艳登场,而如今的苹果呢?

2010年6月8日凌晨1点,苹果发在布了iPhone 4手机。这部也是苹果手机中的一部精典机型。现在还有一部分iPhone 4手机仍然活跃在人们的手中。整整 6 年的时间的时间已经

苹果官宣:44 家供应商环保承诺,将超额实现目标

苹果公司通过官网宣布,承诺 100% 使用清洁能源生产苹果产品的供应商相比之前增加了近一倍,总数达到 44 家。因为这 44 家合作伙伴的加入,苹果公司宣布将超额完成「2020 年为供应链带来 4 千兆瓦可再生能源」这个目标。他们预计,在这个期限之前,还能额外多生产超过 1 千兆瓦可再生能源。另外,去年 7 月,苹果在中国推出了清洁能源相关投资基金。

万万没想到!苹果iPhone 6c改名为iPhone 5e

最近关于苹果4英寸iPhone的消息满天飞,比较普遍的传闻是该机会被命名为iPhone 6c。而如今来自富士康员工的爆料显示,iPhone 6c可能叫做iPhone 5e。iPhone 5e 在功能上的主要特点是增加了 Apple Pay、NFC 以及 VoLTE 功能。据了解,该机子不久之前已进入量产阶段,基本上可以确定在 3 月份发布。

传Siri音箱投入生产 心急的果粉可能还要再等等

来自彭博社的报道称,Siri智能音箱已经投入生产了,虽然还是有可能会在WWDC大会亮相,不过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出货。

苹果iOS 8.4耗电太快?罪魁祸首是Apple Music

苹果iOS操作系统更新出现没几天,广大果粉就已经怨声载道。有报道称,系统更新到iOS 8.4后,会加速用户手机耗电,减少电池寿命,而罪魁祸首就是Apple Music。部分用户反映,更新iOS 8.4系统之后,手机在短短一个小时之内耗电60%。而其他人也表示,与iOS 8.3相比,他们的手机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虽然我们对于iOS系统更新引起耗电问题已毫不惊奇

苹果,一切基于iPhone,一切为了iPhone!

去年到今年,苹果发布了两款新设备,Apple Watch和iPad Pro,事实上,这两款新设备也是为了iPhone。

发布一年后 12英寸MacBook为苹果带来了什么?

设计引领潮流尽管自库克上任以来质疑苹果产品创新能力停滞不前的声音就一直存在,厂商们也一直扬言要在设计上超越苹果,不过他们的产品似乎都无可避免地变得更像苹果。轻盈纤薄、续航给力、显示

苹果前CEO:苹果进军健康科技领域可获得惊人利润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卡利(John Sculley)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的”下一件大事“将是医疗技术。

肥水不流外人田 库克要将数十亿美元利润调回国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电台采访时指出,预计苹果明年将数十亿美元的全球利润调回美国,但其并没有说明具体金额。去年美国两个左翼非营利性组织发布报告指出,苹果作为美国公司,却在海外存放了超过1810亿美元的滚存利润,这比任何一家美国公司都要多。批评者认为苹果是为了逃避美国税款。当被问及苹果在2014的纳税情况时,库克告诉爱尔兰广播电台苹果已?

因涉嫌泄露机密文件,苹果要求撤销「降频门」原告律师

苹果本周要求法院终止两名为正在进行的一桩 iPhone 降频事件法律诉讼案中辩护的原告律师的辩护资格,理由是后者违反保护性法令擅自泄露机密文件。这次诉讼是一次联合诉讼,合并了 61 起单独的指控,包括针对苹果虚假宣传、不公平商业行为和从 iOS 10.2.1 开始给电池状况不佳的 iPhone 降频的措施(虽然苹果认为降频属于安全措施,但用户认为苹果故意让用户的手机变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