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沪江最新资讯  > 正文

沪江否认裁员:谣言严重失实 对赌不存在

2019-03-06 16:24 · 稿源: 环球科技

《沪江否认裁员:谣言严重失实 对赌不存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关于沪江将“挂了”的消息不胫而走...

更有网友爆料称沪江网校出现裁员情况,据网传截图显示,网友爆料称沪江网校或因对赌失败出现裁员,市场部门,督导部门,老师等均有涉及...

公开资料显示,沪江网诞生于2001年,自2006年开始公司化运营,沪江网提供的学习内容涵盖10多种语言、及亲子启蒙、中小学、职场技能、艺术等特色内容,为3岁到70岁全年龄阶段学习人群提供服务...

根据2018年12月,沪江教育更新的港股招股书显示,2018年前8个月,沪江营收4.36亿元,同比增长27%;净亏损8.6亿元,亏损同比扩大177%...

就今天早上社交媒体上针对沪江的谣言,声明如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环球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