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欢聚时代最新资讯  > 正文

欢聚时代宣布完成对BIGO收购 总交易额约14.5亿美元

2019-03-05 08:27 · 稿源: 资讯索引
《欢聚时代宣布完成对BIGO收购 总交易额约14.5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欢聚时代成立欢聚互娱事业部 副总裁董荣杰负责

新浪科技讯5月28日消息,欢聚时代(简称YY)正式宣布成立互动娱乐事业部,发布继娱乐、100教育后第三个独立战略品牌“欢聚互娱”,其官网www.5153.com也同步上线,该事业部将由欢聚时代副总裁董荣杰负责。据介绍,欢聚互娱整合了多玩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大罢工已致55亿美元损失 美国汽车工会:谈判取得进展 暂不扩大罢工

    据报道,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主席费恩在Facebook直播中表示,随着合同谈判取得进展,UAW不会宣布扩大针对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和斯特兰蒂斯三大车企的罢工规模,但我们随时准备增加罢工地点”。9月15日开始的美国汽车工人罢工目前仍在持续,已经进入第四周,对美国经济造成的损失已经超过本世纪任何一次汽车行业罢工。这肯定会把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赶进破产的快车道,然后会使人们买不起汽车,导致销量大幅下降,最终导致破产。

  • 思科280亿美元收购Splunk,加强企业在AI时代安全保障

    思科已宣布计划收购数据分析供应商Splunk,因为它希望在人工智能日益普及的情况下为企业提供更深入的可见性和威胁检测能力。思科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预计股权价值280亿美元,每股现金157美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预计该收购将在明年第三季度结束前完成,需获得监管批准,之后,Splun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Steele将成为思科的执行领导团队的一员,向Robbins汇报。

  • 法拉第未来市值仅0.2亿美元 9年投资30亿美元

    贾跃亭在10月16日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向全体股东和投资人致歉。FaradayFuture的股价和市值已经跌到了最低点,市值仅为现金投入总额的1%不到,这与FF的真实价值和资本市场价值严重背离。8月17日,合股后的股价为22.00美元,但截至最新交易日,股价已经跌至1.05美元,市值仅剩下1953万美元,创下了FFIPO上市以来最低市值。

  • 蔚来拟融资30亿美元? 官方紧急辟谣:目前没有任何可报告的融资活动

    昨日晚间,有消息称,蔚来汽车正在考虑筹集约30亿美元,且已与来自中东的投资者进行了接触。蔚来美股盘前一度大跌超7%,针对此事,蔚来紧急辟谣表示,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可报告的融资活动。7月12日,蔚来公告称,已完成了来自阿布扎比投资机构CYVNInvestmentsRSCLtd的7.385亿美元战略股权投资;7月下旬,蔚来汽车的资产支持证券在上交所成功发行,发行规模8.59亿元,优先级票面利率2.78%;9月19日,蔚来发布公告称,拟进行该10亿美元的可转换优先债融资事项。

  • 用ChatGPT生成的加密货币首日交易额达1200万美元

    一位以太坊开发者CroissantEth成功地将OpenAI开发的ChatGPT人工智能技术与区块链技术融合,创造了AstroPepeX,一个ERC-20加密代币,该代币在加密货币领域可以说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有人认为,这一案例展示了先进的人工智能模型与分散式区块链生态系统之间的和谐互动,预计该代币将具有巨大的市值。AstroPepeX代币的成功首次交易�

  • usmile笑容加斥资5亿回收旧款,电动牙刷时代按下“终止键”

    9月20日世界爱牙日,usmile笑容加在新华网演播大厅举办数字牙刷新品发布会。usmile笑容加发布了F10系列数字牙刷,同时官宣数字牙刷三年战略计划,重磅启动了5亿回馈老用户的活动。usmile笑容加将携F10系列数字牙刷,让用户在享受超值优惠的同时,抢先体验数字牙刷对口腔健康乃至全身健康的助益作用,引领全球口腔健康行业完成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革新颠覆。

  • 阿里云开源通义千问140亿参数模型Qwen-14B、Qwen-14B-Chat

    9月25日,阿里云开源通义千问140亿参数模型Qwen-14B及其对话模型Qwen-14B-Chat,免费可商用。Qwen-14B在多个权威评测中超越同等规模模型,部分指标甚至接近Llama2-70B。用户可从魔搭社区直接下载模型,也可通过阿里云灵积平台访问和调用Qwen-14B和Qwen-14B-Chat。

  • OpenAI计划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现有股票 估值可能高达900亿美元

    美国人工智能研究公司OpenAI计划向硅谷投资者出售价值数亿美元的现有股票。知情人士称,OpenAI正与投资者讨论出售股票事宜,这笔交易可能使该公司估值达到800亿至900亿美元,大约是今年早些时候估值的三倍。如果OpenAI出售员工股份的计划得以实施,微软无疑将从其投资中获得可观的利润。

  • 国产OLED平板8月畅销100.2万台 销售30.5亿

    根据洛图科技发布的最新报告,中国智能平板线上市场在2023年8月份的销量达到100.2万台,同比增长18.5%,环比增长10.6%;销售额为30.5亿元,同比增长14.7%,环比增长11.7%。该报告分析认为,8月份市场销量的攀升受到了主流品牌新品起量和开学前的促销活动的推动。洛图科技的分析师刘倩认为,华为领先苹果率先布局柔性OLED技术,在强化其在国内市场的品牌影响力的同时,也有望带动OLED技术在智能平板市场的进一步普及。

  • 生成式AI每年可为经济增加2.6万亿美元4.4万亿美元

    据全球咨询公司麦肯锡公司的报告,未来几年人工智能行业每年可为经济增加2.6万亿美元至4.4万亿美元。对人工智能行业这一巨大经济贡献的预测基于两项独立的分析:一项分析着眼于人工智能对800多种职业的工作活动的影响,另一项分析着眼于人工智能可以使组织受益的具体用例。欧盟一直在致力于制定人工智能法规,包括欧盟委员会最初于2021年推出的《人工智能法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