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瓜子最新资讯  > 正文

瓜子二手车确认收购PP租车 更名为“瓜子租车”

2019-03-04 15:09 · 稿源: 资讯索引
《瓜子二手车确认收购PP租车 更名为“瓜子租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瓜子二手车月活用户持续31个月位居榜首 一家独大领军地位显著

近日,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发布第42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截止今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突破8亿,手机网民规模达7.88亿,网民中使用手机上网的占比达98.3%,在此情况下,移动应用程序(APP)在架数量持续攀升,而月活、渗透率、独占率作为衡量用户活跃度、粘性的重要指标,备受行业关注。在二手车领域同样如此,据多家第三方数据显示,瓜子二手车APP渗透率超1%,月活从2016年上半年起持续领先,行业独占率更是超4倍领先

自动挡熄火N档还是P档 瓜子二手车答疑解惑

最近,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专家在网上捕捉到一则流传甚广的信息:很多人认为,对自动档的车,停车熄火的时候正确的步骤应该是要先挂N挡,然后熄火,最后再挂到P挡。这一信息给出的理由是如果直接挂P挡,熄火,就会对车子有一个前冲,这样会对变速箱产生冲击,长久下来会损坏变速箱。真的是这样吗?今天,瓜子二手车大讲堂就来重点讲一讲。的确,日常生活中,瓜子二手车也亲耳听过不少人说自动挡的车型在停车的时候,需要要

汽车配件真伪难辨 瓜子二手车:小机滤里有大学问

俗话说细节决定成败,可真伪才是致命之伤。众所周知,汽车是由多种零配件组成的高速运动物体,所以零配件的品质会直接影响到车辆的使用性能和寿命,甚至关系到驾乘者的生命安全。但是,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要强烈提醒的是,零配件市场乱象丛生,假冒件的存在,不仅扰乱了用车环境,还给用车安全带来了隐患。因此瓜子二手车强烈建议,要学会甄别,更要有一双慧眼。有人问瓜子二手车专家,假冒伪劣备件单从外观来看,几乎可?

提高车辆灯光亮度 瓜子二手车:这招超简单

经常听到有人说,自己的车灯怎么不如以前那么亮了。怎么办?去换灯泡又要费钱,不换吧总是有些别扭。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大讲堂告诉您,其实车辆的灯光是汽车主机厂设计好的,如果你感觉不够亮,有一些简单的办法可以帮到您。一、灯本身存在问题。比如灯罩内部过脏;使用伪劣灯罩,外部磨毛褪色,都会影响发光。瓜子二手车建议,可以将灯罩拆下来做清洁,或干脆更换。二、灯泡的功率小和照明电路设计问题的改造相对复杂一?

易观发布11月汽车交易应用榜单 瓜子二手车排名第一

近日,易观旗下大数据产品易观千帆发布了11月汽车交易应用榜单,榜单显示,瓜子二手车APP排名第一,行业优势地位凸显。据了解,活跃人数是衡量APP的重要指标之一,不仅能反映用户满意度,更能够凸显应用的价值和优势。易观千帆此份榜单就是根据以各大应用在11月的活跃人数为指标而做出的排名。瓜子二手车APP在11月活跃人数为645.34万人,远远超过其他二手车电商平台,行业第一的地位稳固。易观是中国互联网市场领先的大数据分析公?

瓜子二手车:一年就过期 盘点灭火器三个误区案例

现在新车上牌照、验车时,均要求配备灭火器。然而,瓜子二手车在调查中发现,竟然有四成的私家车主并没有给车配备灭火器。今天,瓜子二手车就来盘点一下灭火器的使用案例。不少认为,自燃往往与“老龄车”疏于保养以及车辆私自改造线路有关,如果购买的是新车,又勤于保养,根本不会发生自燃。还有人认为,车辆发生自燃的几率很小,即使配备了灭火器,也未必管用,还不如购买“自燃险”。瓜子二手车还发现,即使在给车配灭火器的车

瓜子二手车教你正确调节后视镜

后视镜对行车安全的重要性是毋庸置疑的,无论是倒车还是变道,都需要借助后视镜来进行。虽说后视镜的面积越大,可以看到的范围也就越大,然而由于车辆通过性以及风阻噪音等原因,汽车后视镜不可能做的太大,这也造成了后视镜盲区的出现。为了减少后视镜盲区,汽车厂商通过配备变道辅助系统、双曲率后视镜来帮助和增大驾驶员的可视范围。但对于一些低配车型,往往只配备普通的后视镜,盲区依然存在。那么究竟如何调节后视镜,才能有效缩减后视

盲目装饰费钱又毁车,瓜子二手车:理性保养最重要

对私家车主来说,除了加油,平时养车修车也是一项不小的费用。很多车主希望在用车过程中能少花钱多办事,实际上瓜子二手车认为,理性消费,对于爱车养护非常重要。1.新车装修无上限瓜子二手车发现,很多人买了新车以后,或多或少都会花些钱给车进行“装修”,小到香水、挂饰,大到底盘护甲、车漆封釉、轮毂轮胎,花费少的几百上千元,多的则可能达数万元甚至更多。有车主为了改装车内视觉效果,仅加装灯光、真皮门内饰板等,就花?

英气逼人良心SUV 瓜子二手车:丰田汉兰达品质超群

早就想买一台SUV,这样家里两辆车,就可以分工协作,轿车用来通勤,SUV用来带着老人孩子一起出去玩。当然,基于要养两娃的基础上,首先还是要保障现金流的丰富,因此,只好在瓜子二手车平台上选择有品质的车辆。好在,我很幸运,看中了这台丰田 汉兰达 2015款 2.0T 四驱豪华版 7座,只开了两万公里,简直就是和新车一样。而且在和卖家见面交易之前,我还看了一下瓜子二手车出具的检测数据,整体相当不错,看来,卖家很少开这个车?

打开油箱盖时若有吸气声 瓜子二手车保卖提醒要小心

瓜子保卖经常接到不少车主的的反馈,曾听到过开油箱盖的那一瞬间会发出气体的声音,就好像开汽水那样。对于这种情况,瓜子保卖郑重提醒,如果只是偶尔才出现一两次,那也属于正常情况。如果每次打开油箱盖时,都能听到这种气体声音,那车主真的需要多加留神了。 为什么开油箱盖时会有这种声音呢?瓜子保卖认为那是因为油箱内外的气压不同引起的。因为油箱内的碳罐是可以通气平衡内外气压的,如果碳罐存在问题,油箱盖就不能泄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