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周三推出第三代充电站

2019-03-04 11:43 · 稿源: TechWeb

《马斯克:特斯拉周三推出第三代充电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特斯拉CEO马斯克今日表示,该公司周三将推出第三代超级充电站(TeslaV3.0SuperchargerStation)...

如图所示,马斯克是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账号上宣布这一消息的,他表示首个第三代超级充电站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晚8点上线...

特斯拉电动车主要有三种充电方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特斯拉赛博充、第三代家庭充电桩支持哪些方车辆?官方清单出炉

    特斯拉今天宣布,第三代家庭充电桩和赛博充能给市面上主流三方品牌车型充电,且兼容性达95%以上,智能又便捷。特斯拉还放出了适配清单,可以看出,赛博充兼容三方品牌车型已有30余款,其中比亚迪车型最多,涵盖8款。赛博充是特斯拉中国团队专为国内消费者打造的,售价5500元,功率为7千瓦,6个小时可将一辆Model3后轮驱动版电量从20%充到90%,同时采用了可拆卸充电器主体,配合专用适配器,可化身便携式随车充”,随时使用。

  • 12分钟补能500km!理想5C超级充电站落成:女生也能拎得动

    据理想汽车官方账号有个理想”消息,自4月20日理想首批超级充电站开启试运营,短短五个月的时间,已从7座快速拓展至109座,覆盖了11个省份的34个城市。理想超级充电站每站4桩,包括3个250kW2C快充桩和1个超500kW5C超充桩,相比上海车展时的初次亮相,进一步提高了场站的主机功率,并且优化了超充桩的液冷散热设计,提高了枪线的载流能力,将峰值电流从615A提升至了行业少见的700A以上,可实现充电12分钟,续航500公里。充电站配一颗128TOPS的算力芯片和4颗摄像头,能完成车辆占位识别、异物识别、着火冒烟、人员跌倒识别、人员异常行为识别等安全识别,实现智能运营,并可以进行远程OTA。

  •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能做瑜伽 马斯克称“进步”

    特斯拉Optimus,特斯拉的人形机器人,在最新的视频中展示了惊人的进步,该视频由官方特斯拉Optimus账号发布。特斯拉机器人现在运行在与特斯拉汽车相同的端到端神经网络上,该网络可以处理视频输入并生成控制输出。Apptronik的机器人可能是特斯拉Optimus的潜在竞争对手,后者仍在开发中。

  • 星闪技术加持!华为发布第三代手写笔HUAWEI M-Pencil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华为13.2英寸MatePadPro期间平板率先亮相,与其一同亮相的还有HUAWEIM-Pencil,华为第三代手写笔和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是全球首款采用星闪技术的终端产品,星闪笔支持超万级压感,连接更快更稳定,时延最低至0ms,可达专业数位板级的写画体验。全新智能磁吸键盘可劈叉、可分拆,采用大尺寸全域触控板,超越PC的输入体验,支持多种手势操作,更灵活更高效更全能。

  • 极氪能源自建充电站突破800大关!第三充电桩高达55万

    近日,我们从极氪汽车官方了解到,截止至今年9月30日,极氪能源自建充电站已突破800个,覆盖了全国130座城市,成为了国内纯电品牌充电站保有量第三。除了自建充电站,极氪还与其他品牌进行了合作,截止至今,极氪的合作充电桩数已经超过55万个,覆盖全国96%的城市。如果想要完成这一目标,极氪X后续的爬坡情况至关重要。

  • 还得是马斯克特斯拉怒砸7675万打造“赛博食堂”

    特斯拉向有关部门申请了一个许可,将要为德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超大食堂。从得克萨斯州许可和监管部门的一份表格显示,该食堂很有可能是受到了Cyberturck的影响,将在现有食堂的基础上进行翻新与改造。特斯拉还暂未公布这所赛博食堂”的具体信息,不过,根据赛博食堂”这一名字来看,全新打造的食堂一定会与众不同。

  • 第三代骁龙8跑分首曝:CPU多核性能超越A16

    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已确认将于本月24日发布,今日,一款搭载第三代骁龙8的华硕手机跑分流出,其CPU多核性能已经超越苹果的A16。根据跑分的成绩来看,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单核2213分,多核7048分,多核超越A16芯片约10%,相较于骁龙8Gen2,单核提升9.7%,多核提升24%。无论是语音识别、图像处理还是自然语言处理,骁龙8Gen3都能轻松驾驭。

  • 车圈儿大善人!蔚来充电站一景:五个充电位、四辆是理想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车企要不要自建充电系统?有人觉得应该,这样能够让自家用户获得更好的体验;也有人觉得不用建,应该给国家电网等第三方平台留出足够的生存空间。不论哪种都有自己的道理,而蔚来则坚定地选择了前者,除了建设换电站之外,还热衷于建设充电设施,截至9月29日,建成充电站3193座、充电桩18656根,三方桩890000 根。更让人意外的是,蔚来的充电站除了自家用户使用之外,还非常受其他品牌车型的车主的欢迎,近日有网友拍到令人感慨的一幕:在蔚来某充电站内,五根充电枪中的四根都被占用,而且它们清一色的都是理想L系在?

  • 理想积分抵扣充电费用功能上线:费用与其他充电站基本相同

    近日,我们从理想汽车官方获悉:理想超充站积分抵扣充电费用功能正式上线!当前在高速服务区中,理想超充站的充电价格与其他公共充电站的价格基本一致。当前理想ONE、理想L系列车型在2C快充桩就可以达到最大充电功率。

  • 特斯拉Model 3/Y美国继续降价 马斯克:让更多人买得起电动车

    据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该公司在美国继续降低部分车辆价格:将Model3汽车在美国的价格从40240美元降至38990美元,将ModelY长续航版SUV在美国的价格从50490美元降至48490美元。即便经过此次降价,中国国产版的Model3仍是全球最便宜的版本。高盛认为特斯拉汽车未来将进一步降价,高盛分析师MarkDelaney认为,特斯拉可能会在未来进一步降低价格,通过走量盈利”路线,获得更高的销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