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路透:华为将提高员工现金红利 8万员工分数十亿美元

2019-03-02 12:15 · 稿源: 资讯索引
《路透:华为将提高员工现金红利 8万员工分数十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云和恩墨携手华为云,发布企业核心应用上云解决方案

近日,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行业联盟、业界顶尖专家、意见领袖、分析师开发者等,这是一场集聚技术、行业的生态大会,云和恩墨作为重要合作伙伴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携手华为云发布企业核心应用上云联合解决方案。联合发布会上,云和恩墨(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乐奕介绍了云和恩墨基于华为云提供的多个服务和产品。包括SAP/Oracle EBS迁云服务,核心数据库云端容灾,云端

华为智能计算生态联盟启动,携手伙伴构建共赢生态

【 2019 年 3 月 22 日,中国,福州】华为智能计算产业峰会于 3 月 22 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活动邀请了产业领袖、业界技术专家、各行业客户及合作伙伴,约 800 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华为智能计算生态联盟的启动。万物智能时代对计算力的需求呈百倍递增态势,基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不同应用场景的计算技术创新层出不穷,各种计算技术、产品及概念不断涌现,面向未来的智能计算体系正在逐渐形成。中心计算方?

“复制粘贴”有妙招:华为一碰传实现跨设备无缝编辑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Windows阵营的PC厂商基本是“硬件商”的代名词,几乎没有软件研发实力,导致整体产品力同质化,产品特色和消费体验升级也就无从谈起。而如同智能手机一样,消费者在选购笔记本电脑时,除了关心配置、外观、价格之外,自然还希望能获得一些独特的功能体验。这些智能手机端衍生出来的消费诉求,让华为这样的跨界厂商找到了突破口。华为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了新款MateBook X Pro,引入全新升级的Huawei Share一碰传?

华为成Akraino社区首批发起会员,提出Edge轻量化Blueprint草案

在近期举办的Akraino Edge Stack2018 年峰会上,华为作为Akraino社区十四大创始成员之一,参与讨论Akraino首个版本范围,并提出了自己的Blueprint草案。据了解,今年年初的开放网络峰会上,Linux基金会(The Linux Foundation)曾宣布将获得行业更多支持,并且已经有包括英特尔、华为、科大讯飞、腾讯等在内的参与者加入开源社区。Akraino轻量化Edge Blueprint - for IoT and enterprise/customer edgeAkraino Edge Stack定位为一个?

华为与比亚迪展开合作

3 月 25 日,华为与比亚迪在深圳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汽车智能网联、智能驾驶以及智慧云轨、智慧园区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与合作。据华为介绍,华为和比亚迪共同开发的云轨 eLTE 无人驾驶系统此前已在银川花博园云轨落地,此次合作升级后,比亚迪轨道交通将进一步整合华为 eLTE 车地无线网络通信专网解决方案。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华为分论坛启幕, +AI时代驱动产业智能化升级

9 月 19 日,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华为人工智能主题论坛于上海西岸成功举办。论坛以“+AI,驱动产业智能化升级”为主题,探讨在云计算时代的AI技术创新发展,共商AI技术的产业化落地之道。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BU总裁郑叶来,华为云EI企业智能产品部总经理贾永利在论坛上发表演讲,并发布了“华为云EI视频智能解决方案”。此外,迅达集团亚太区CIO 高峻、德邦科技总裁钟智龙、太平洋保险集团公司CIO 顾晓锋也就“AI时代,产业智能?

华为,21世纪的全新高科技公司?

4月4日,应欧洲最顶尖的商学院——伦敦商学院邀请,华为消费者业务CMO张晓云向来自多个国家的MBA学生做了一场主题为《打造21世纪的高科技公司》的演讲,分享了华为的故事,破解华为短时间内迅速发展的谜团。

华为自拍极点全面屏真机首次曝光 千玺代言旗舰机没跑

昨天,众多网友在嚷嚷着娱乐圈的瓜太多吃不下时,易烊千玺迎来了18岁会,众多千纸鹤齐聚生日会现场为千玺庆生,现场的一片红色应援真的是非常的震撼。在生日会上,易烊千玺还给粉丝们带来了非常多的惊喜。

华为去年表现抢眼 2017又会有什么大招?

华为手机去年全年出货量达到1.39亿,已经坐稳国内最大手机厂商的宝座,而且跻进了全球前三。华为近几年的快速增长,实际上离不开埋头苦干的技术积累。华为我们来一组沉重有力数据:在过去十年里,华为总投入的研发经费约是2400亿人民币,而2015年的研发经费就已经高达596亿,超过A股所有企业的总和。简单算一算,华为平均每天研发投入超过2亿。看到如此大规模的研发经费投入,相信很多人都不再为华为手机2016年获得的成绩而感到惊?

华为轮值CEO胡厚崑:2025年八成企业应用在云上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华为在上海举办了第一届华为全联接大会。华为轮值CEO胡厚崑阐述了华为云战略定位。胡厚崑表示下一个十年将会是云2.0时代,企业是云化的主角。华为预计2025年将会有85%以上的企业应用会被部署到云上。胡厚崑表示,随着智能社会的到来,信息通信(ICT)技术将是智能社会背后最重要的基石。未来5-10年内,将会出现各式各样的多场景、自适应的智能终端,而智能手机只是其中一种。胡厚崑所提到的“智能社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