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5G基站商用发货数量已超40000个

2019-02-26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昨日, 2019 世界移动大会(MWC)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开幕。华为三大业务部门运营商BG、消费者BG和企业BG首次联合参与了本次大会。

在会上华为披露了5G商用合同的进展,截止目前,华为已经与全球 50 多个商业伙伴签订合作协议,在全球范围内获得 30 多个商用合同,5G基站商用发货数量也已经超过 40000 个。

在5G终端方面,华为相关人士表示,预计全年将有 40 款5G终端,共有 200 家运营商有5G牌照。

在今年 1 月的世界经济论坛2019年年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到 2025 年以前,华为5G移动互联技术将在 110 个国家铺开。目前,华为已在超过10个国家部署5G网络,并计划未来12月再进入20个国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