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任正非最新资讯  > 正文

任正非:没技术背景 孟晚舟永生永世不可能做华为接班人

2019-02-26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近日,任正非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的专访时表示,孟晚舟没技术背景 永生永世不可能做接班人。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任正非称,虽然孟晚舟个人现在没有自由,但对华为的业务没有任何影响。任正非更是表示,他们可能以为抓了孟晚舟华为就垮了,但华为没有垮还在前进。而且,事实上华为目前的发展速度更快,所以他们抓孟晚舟可能抓错人了。

在采访中,任正非也直接透露,孟晚舟永生永世不可能做接班人,因为她没有技术背景,并称这次的磨难应该对她来说也是人生难得的机会。“这么大一件事对她未来成长一定是插上了翅膀,要感谢美国政府给孟晚舟插了一个坚强的翅膀。”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