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知网最新资讯  > 正文

知网充值改为0.5元​ 网友怒赞起诉者

2019-02-25 11:5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据央视新闻消息,近日,苏州大学学生小刘因 7 元起诉知网一案获得胜诉,法院判定中国知网设置“最低充值金额限制”且不办理余额退款侵犯了用户的权利。随后,中国知网也于 2 月 22 日,更新了网站的支付页面,增加了自定义充值。

据官网充值页面显示,知网目前的充值金额可以在 0 元- 3000 元之间,移动短信充值方式,可选择0. 5 元、 1 元、 2 元等小金额充值方式。

对于大学生的获胜,网友表示欢欣鼓舞。一直以来,知网在行业内都处于垄断地位,此前更是曝出知网贵到高校都买不起。网友@抗战史讲解员表示:知网最大问题,不是收费不合理。而是长期的垄断。只要市场存在垄断,一切都不合理!

事实上,这类的情况在国内不少。除了知网,电信充值,共享单车充值等均有最低门槛。用户不能自主选择充值金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