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网飞最新资讯  > 正文

网飞买下《流浪地球》播放权 将在超190个国家播放

2019-02-21 16:0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目前,流媒体巨头Netflix已经购买了《流浪地球》的版权。不过,Netflix没有透露在其流媒体平台上发布《流浪地球》的日期。

《流浪地球》导演郭帆表示:“不久后,《流浪地球》将会在Netflix的平台上线,与全球各地超过190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见面。接下来,Netflix会为这部影片做28种语言的翻译,让越来越多观众朋友们,可以不分地域、语言地观看到《流浪地球》”

Netflix采购经理杰里-张对此表示:“凭借高质量的制作水准和生动的故事,我们相信《流浪地球》将会受到世界各地的科幻爱好者的喜爱。”

据了解,《流浪地球》于2月5日(大年初一)在中国内地上映。讲述了在不久的将来太阳即将毁灭,太阳系已经不适合人类生存,而面对绝境,人类将开启“流浪地球”计划,试图带着地球一起逃离太阳系,寻找人类新家园的故事。截止目前,累计票房已超过40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