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咪蒙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个爆款号的消失 咪蒙微信公众号显示已注销

2019-02-21 13:58 · 稿源: 全天候科技

《一个爆款号的消失 咪蒙微信公众号显示已注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咪蒙微信公众号显示已注销...

该账号因违规封禁60天...

我们为所犯的错误,真诚地向大家道歉...

现今,距离咪蒙公众号发布道歉信还不到一个月,不知什么原因,咪蒙账号显示注销...

咪蒙的媒体产业链布局较广...

2017年,咪蒙接受创业邦采访时表示,公众号已经为她带来了8位数的年收入、890万的微信用户、日活300万的读者,到了2018年1月,微信用户已增至1400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全天候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