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我没有变,只是小米要卖的贵一点

2019-02-21 08:56 · 稿源: 资讯索引
《雷军:我没有变,只是小米要卖的贵一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引战!雷军郑重宣告:小米9才是骁龙855全球真首发

<p>【TechWeb】雷军对于小米9的预热宣传可谓不遗余力。就在刚刚,雷军突然发布微博称,2月20日,骁龙855全球真首发!此言论一出,瞬间将联想置于尴尬境地。早在去年12月底,联想就率先发布了搭载高通骁龙855平台的联想Z5 Pro 855 GT版,该机原计划于一月中旬正式开售,然而因产量问题,延期至一月底才正式开售,截至目前为止,已有少量出货,但通过各大电商平台的评价来看,出货量并不多。

真有四摄!顶级小米9雷军确认:内容太多 一言难蔽

小米9作为年度重磅旗舰,这些天的官方、非官方曝料持续刷屏,此前曾有消息称,一如小米5尊享版、小米6陶瓷版/亮银探索版、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9也会有一个顶级特殊版本。

雷军嘲讽乐视截图被当事人否认 称无中生有

网易科技讯11月7日下午消息,乐视生态官方微博于11月7日中午发布微信截图,疑似雷军嘲讽乐视巨额欠款。 依据截图信息,雷军称“乐视欠款总额在150亿以上,四五家供应商欠款在10亿以上”。乐视生态官方微博则回应反讽小米手机被碾压,电视名存实亡,“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湿脚”。该微博发出后,迅速引燃社交网络,有业内人士称,从图片头像来看,其中与雷军对话人士为手机行业人士孙昌旭。经与其核实,孙昌旭本人对网易科技回应称?

小米9外观配置遭外媒曝光:骁龙855加持性能暴强

<p>【TechWeb】昨天,疑似新一代小米旗舰小米9登陆Geekbench跑分数据库,其极高的跑分印证了该机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同时,也反映出了该处理器极强的性能实力。现在有最新消息,有外媒带来了关于小米9的更多信息。

小米9疑似入网工信部 官宣暗示发布时间

<p>【TechWeb】作为小米在2019年的全新旗舰,距离小米9正式发布的时间也是越来越近了。此前TechWeb给大家带来了小米9的多次曝光和售价预测,这款新机有望在今年上半年和大家见面,这也是小米在2019年真正意义上的旗舰机。

庆祝小米9系列出货超150万台 雷军定制版手机壳公布

4 月 11 日上午,小米科技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微博表示,小米 9 系列出货超 150 万台后,朱印要给我定制一款专属的手机壳作为纪念。

小米9的MIUI新增三大功能:深色模式最多省电83%

似乎在硬件方面,小米9已经没有多少秘密,雷军旋即将爆料节奏转移到系统软件方面,称“细节是魔鬼”。

小米9探索版官方图意外流出:竖置四摄设计 或4999元起跳

<p>【TechWeb】在网上铺天盖地的曝光了小米9外观后,今天一张高度疑似小米9透明探索版的官方渲染图也意外流出,区别于标准版的三摄镜头,米9透明探索版竟采用了竖置四摄,并且仍旧与前代一样为透明玻璃背板,内部的硬件结构清晰可见。另据可靠消息源称,小米9标准版售价3499元起,而透明探索版则将4999元起跳。

小米9 20W无线闪充实测:比小米8有线快充还快

随着手机无现充电技术的提升,目前无线快充已经基本可以做到主流有线快充的速度。比如,小米 9 就配备了20W无线闪充,比一般的18W有线快充更快。

雷军再开微博发布会 小米9升级新功能:三摄平滑切换

4 月 28 日消息,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 2 个月时间工程师为小米 9 开发版更新了好几个很刚的新功能,要不我们再开一场微博发布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