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非洲青年创业基金启动 未来10年出资1000万美元

2019-02-18 17:04 · 稿源: 资讯索引
《马云非洲青年创业基金启动 未来10年出资100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云: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这么成功

10年前,我告诉别人,我坚信互联网就是未来,即使成功的不是我们,也会有其他人成功,所以我们必须要努力。直到今天,我仍然相信未来。

玩家冒充马云给大司马留言

英雄联盟有个玩家冒充马云给大司马留言, 刷火箭让他头皮发麻 要说到直播,有人说不认识他,那他可能就要《笋干爆炸了》!" 王者十年无人知,一朝瓜皮万人识"这话说的

带上“眼镜”来解读马云

注意,这里的“眼镜”绝不是“有色眼镜”,而应该是“透视眼镜”,因为马云经常有奇谈怪论,包括最近他在09阿里巴巴股东大会上的许多观点,过最好换上一副“透视眼镜”来观察,否则可能难见本质。

马云:香港改革上市规则 蚂蚁金服才会赴港IPO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据《南华早报》报道,阿里巴巴的马云称,香港必须改革上市规则才能吸引新经济企业,保持亚洲金融中心的地位;该城市作为阿里巴巴在线支付部门蚂蚁金服的上市地“并非板上钉钉的事情”。 蚂蚁金服也称支付宝将IPO以募集资金扩张业务,但马云称,问题是香港的监管制度是否适合从事金融科技的公司。他表示:“围绕支付宝是否在香港上市出现了很多媒体报道和猜测,我们只会在认为香港做好了准备时才会在该城市

也叫NASA?外星人马云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缩写,代表美国顶尖技术的神秘机构。 无独有偶,在前几天阿里巴巴集团的技术大会上,马云将阿里巴巴接下来 20 年的技术战略也命名为“NASA”。 显然,此NASA非彼NASA,但其背后的“创新精神”的相通的。 会上,马云首次披露了阿里巴巴未来 20 年的愿景:构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服务全球 20 亿消费者,创造 1 亿就业机会,帮助 1000 万家企业盈利。围绕这个愿景,阿里巴巴将组建强大的独立研发部门,建?

轻松让马云送你一部iPhoneX

悄悄告诉你一个秘密:淘宝欠你个大红包哦!!! 省钱=赚钱!你本该知道的淘

马云:生意越来越难做 越难做机会越大

新浪科技注: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近日参加厦门国际贸易投资论坛并发表演讲表示,我也做过很多小生意,几乎所有生意都失败,因为有很不好的记录,所以我去找投资永远被人拒绝。所以我知道生意很难做,其实生意从来就没有好做过。马云指出,我们都在说生意越

马云推荐给职场女性领导者的管理秘诀都在这里

"现实的真相是,世界仍然由男性在掌控。当要对这个世界做出真正有影响力的决策时,女性的声音并没有得到平等的对待。在195位国家首脑里,只有17位是女性。在世界各国的议会中,女性只占20%的席位。2012年11月的美国大选中,女性赢得了比以往更多的议会席位,这个比例上升到了18%。但是,这些数字离50%都还很遥远。" 即便现任Facebook首席运营官,被媒体称为"Facebook的第一夫人",如今更是已经成为千百万女性眼中集家庭与事业于一

比达发布2016年Q3应用商店报告 阿里系增速最快

近日,国内知名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比达咨询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第三方应用商店数据报告》(下称“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第三季度中国第三方应用商店用户规模达4.57亿,在移动网民中渗透率达67%。其中,活跃用户主要集中于BAT3四家企业,第三方移动应用市场巨头争霸之势已愈演愈烈。而在上季度有亮眼表现的阿里系,这季度在用户粘性与用户满意度拔得头筹,且市场份额有所上升。在这巨头争霸的时代,口碑一向良好的阿?

阿里郑俊芳回应“闲鱼存在仿制茅台”:一旦发现将封号处理

据澎湃新闻报道,​针对“阿里二手电商平台上出现的大量仿制茅台”一事,阿里巴巴首席平台治理官郑俊芳回应称,仿制茅台酒在打假范围内,一旦发现,会对其进行关闭账号、关闭店铺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