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入股B站近2400万股 一觉醒来B站又多了个“爸爸”

2019-02-15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一觉醒来,B站又多了个“爸爸”。 2 月 14 日晚间,阿里巴巴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报告,报告显示阿里巴巴旗下全资子公司淘宝中国正式入股B站, 持股比例约8%。这使B站成为为数不多的同时拥有阿里和腾讯投资的公司。

受该利好消息影响,截至昨日收盘,B站股票上涨3.96%,报每股18. 92 美元。掌趣科技(持股0.45%)、浙江龙盛(间接投资B站约1. 3 亿元)等参股公司也直接受益。

早在去年 12 月,淘宝和B站就已达成了广泛的业务合作。阿里巴巴入股B站后,双方的合作也将升级,B站上的大批优质UP主也在加速入驻淘宝。淘宝二次元将根据UP主的特色量身定制商业化方案。

B站董事长兼CEO陈睿表示:“借助淘宝这个巨大的平台,能在未来让更多人看到B站UP主的强大创造力与优质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