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京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方超越LG成全球液晶屏供应商

2019-02-14 08:54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京东方已经超越LG,成为全球最大的液晶电视和显示器面板供应商。

统计机构Sigmaintell Consulting数据显示,京东方 2018 年出货 5430 万个电视面板和 3730 万个显示器面板。相比之下,LG的这一数字分别为 4860 万和 3450 万。

此外,据All View Consulting数据显示, 2018 年全球显示器面板出货量增长10%,达到1. 51 亿台;在总出货量方面,京东方的销量最高,为 3730 万台。其次是LG Display,为 3450 万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