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要自造芯片:在印度班加罗尔组建芯片设计团队

2019-02-13 13:42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要自造芯片:在印度班加罗尔组建芯片设计团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Google Pixel 2正在开发中:超高配置与黑科技加持

6月3日,PC-Tablet曝光了Google Pixel 2的配置信息,据悉该机将采用全面屏设计,根据屏幕尺寸不同还有两个版本。

一加6携手谷歌,Android p系统全新升级

看到这个标题,相信不少人都在感慨自己刚到手的AndroidO还没捂热乎,Androidp就气势汹汹的来了。这是还没流行就要过时的节奏?接下来,我们就来聊聊Androidp将给我们带来的全新体验。首先,系统图标风格偏向圆角设计风格,也是紧跟时代潮流。除了外观上的变化,还优化了系统工作效率,提升了应用安装和运行时的表现,据说评...

谷歌合同工待遇涨了:时薪15美元起+12周育儿假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谷歌今天宣布,公司将要求其在美国的合同工亦能获得全面的医疗保险,15美元的最低时薪标准以及12周的育儿假。谷歌这么做,也是因为公司员工和其他工人不断抗议,要求谷歌提供更多福利后的结果。

谷歌拟以6.25亿美元收购预测分析公司Apigee

网易科技讯9月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将以6.25亿美元收购预测分析公司Apigee。支付形式为每股17.40美元,这较Apigee周三收盘价溢价6.5%。今年,Apigee的股价已涨了两倍多。Apigee的软件通过管理API帮助用户跨不同应用和设备分享数据和服务。 Apigee于2015年上市,2004年刚创立时名为Sonoa Systems,当时该公司研发的软件的功能是实现应用之间的直接沟通。随着移动设备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它就开始致力于研发API管理软

谷歌中国主页第一次正式改版

3月28日,谷歌中国主页第一次正式改版。首页的变化对谷歌而言是一件大事,但为了满足中国用户的特点和需求,谷歌中国大胆而坚决的发生了改变,深埋在“谷歌实验室”和更多选项中的众多产品登上首页。

美国科技公司的股息收益率:谷歌成业内铁公鸡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一宣布将于今年7月1日起每股每季度派放股息2.65美元,年化分红额为10.60美元,相当于苹果当前股价的1.81%,这一比例高于思科、甲骨文和IBM,但依旧低于微软、Verizon、AT&T和惠普。

谷歌为机器学习框架TensorFlow发新模块:提高隐私性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谷歌今日为其机器学习框架“TensorFlow”发布了最新的模块,开发者只需添加几行额外的代码,就能提高其AI模型的隐私性。

谷歌10月4日发布会展望:推出新手机新头显

网易科技讯9月27日消息,谷歌已经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10月4日在旧金山举行一次发布会,有迹象表明该公司将发布一系列新设备。以下是预计谷歌将在这次发布会上推出的新产品:1、Pixel?和Pixel XL智能手机Pixel?和Pixel XL智能手机(代号分别为旗鱼和马林鱼)预计将首次亮相。这两款手机象征谷歌正进一步挑战苹果在硬件和软件领域主导地位。尽管这两款手机会由HTC代工生产,但有报道称谷歌对其设计和生产过程进行了严格控制,将可?

谷歌CEO被员工质问:为何有些同事在硅谷生活艰难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于 2016 年拟定的一份文件建议削减公司运营成本,其中包括降低升职速度和减少员工奖金。上周该文件首次在公司内部公开,引发了激烈的争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