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富士康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拟在印度设立工业AI研发中心 此前已建有生产厂

2019-02-01 15:19 · 稿源: 腾讯科技

《富士康拟在印度设立工业AI研发中心 此前已建有生产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腾讯科技讯据苹果代工商富士康决定在印度海得拉巴设立先进工业人工智能研发中心...

周三,富士康科技集团的子公司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公司与特伦甘纳邦政府达成了建立研发中心的协议...

特伦甘纳邦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个研发中心将为富士康集团提供技术服务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他说,由于具有成熟的学术和科技人才库以及得到了学术界和工业界的大力支持,海得拉巴现在将成为全球工业人工智能和工业物联网中心...

卡拉姆普里表示,这个工业人工智能研发中心将“在富士康的未来发展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而且“特伦甘纳邦政府非常欢迎这个科技巨头的到来,因为特伦甘纳邦政府此前从来没有与富士康合作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集团华东总部5月初启用:北京外最大研发中心 五年力争破1万人

    据南京日报官微介绍,作为江苏省重大计划开发项目、南京市名企落户计划重点工程,小米集团华东总部将于5月初启用。届时预计5000人入驻办公,将成为除小米北京总部外全国最大的研发中心。预计三年内将达到5000人规模,五年力争突破10000人。

  • 苹果计划今年推出低价版AirPods:富士康子公司制造

    供应链分析师JeffPu透露,科技巨头苹果正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备受期待的低价版AirPods耳机。这一消息引发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显示出苹果在扩大生产规模、拓展市场覆盖以及优化成本控制方面的积极态度。这一改变不仅符合当前充电技术的发展趋势,也有望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和高效的充电体验。

  • 工业研发设计软件难SaaS化?CRDE智橙平台助推制造“换道超车”

    在信息技术快速迭代升级的发展趋势下,SaaS服务以其灵活、高效、低成本等优势,已广泛渗透至企业管理、营销、人力资源等众多领域,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并逐渐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手段。SaaS优势分析1、敏捷响应与快速迭代:SaaS通过云端部署,免去研发团队本地硬件配置、软件安装及维护工作,可即时获取最新设计工具与服务,显著缩短产品上线周期,实现敏捷开发与市场响应。橙色云CRDE智橙平台,革新了传统软件的应用方式,通过提供便捷的访问途径、高效的协作环境、经济的运营成本、深度的系统集成、可靠的安全保障以及前沿的技术赋能,对研发设计领域的生产力提升、成本控制、创新推动等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成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我国乃至全球工业界在新质生产力驱动下的高质量发展。

  • “行冠军”广州辉龙过滤:坚持自主创新成为工业过滤领先者

    高洁净标准的生产车间,品种齐全的各类分析设备……地处安徽省广德市经济开发区的辉龙过滤厂区里,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开展着生产、实验。一张张用于工业过滤材料从这里起航,源源不断运送到全国各地就在十几年前,这些关键材料的技术还被国外公司垄断,长期依赖进口。

  • 联想昭阳AI PC内嵌个人智能体 助力新质生产力跃升

    在2024年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推出了专为政企客户打造的全新商用AIPC——联想昭阳AIPC,旨在通过全新的AI终端体验升级,提升各行业的生产力和创造力。联想昭阳X5AI全能本联想昭阳X7AI高能本随着ChatGPT出现以及生成式AI技术的爆发,AI大模型逐渐应用到了各行各业中。此次联想昭阳AIPC的全新发布,更是在AI发展大浪潮下为各行各业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制的办公助手,为千行百业的智能化转型和AI应用迈出重要的一步。

  • 曝一加13工业设计巨变: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暗示,一加13首次采用等深微曲屏形态,屏幕尺寸是6.8英寸,分辨率为2K。据悉,等深微曲屏的屏幕像微微浮在空中,四边四角等R弯曲,不仅没有猫耳朵,而且手感特别好,几乎零误触,实现了曲屏形态,直屏体验。它不仅在视觉上连续流畅,具备神奇的悬浮感,更兼具了直屏的视觉体验和曲面屏的手感,可以说是终结直曲之争的形态。完美的形态并不意味着技术的终结,相反,这代表着一个新的起点。我们期待更多的创新和突破,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先进、更舒适的体验。据了解,传统的双曲面和四曲面屏幕的四角并不会?

  • 暴雪国服本周或将回归:官宣拟在4月10日发布

    今日,“暴雪 回归”登上微博热搜,即暴雪游戏有望回归国服。据新浪科技报道,网易方面表示,暴雪国服回归的官宣将在4月10日正式发布。而此次合作的宣布将由网易雷火事业群负责,保密程度极高,显示出双方对此次合作的重视和谨慎。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有博主晒出了网易CEO丁磊和暴雪新CEO Johanna Faries会面的照片,进一步证实了双方合�

  • 印度具备生成式AI技能的技术人员工资增长 30-50%

    印度的技术人员通过额外的AI、生成AI和相关技能驱动工资增长,相比没有这些技能的人员,他们的工资增长了30-50%。据Careernet称,GenAI专业人员可分为三大类别:GenAI技术开发人员、GenAI产品开发人员和GenAI用户。通过不断学习和提升技能,技术人员可以在这一潮流中实现个人职业发展的飞跃。

  • 什么是MTIA?Meta研发AI定制芯片有多强性能参数介绍

    MTIA是Meta自研的下一代AI加速芯片。该产品在计算能力和内存带宽上都有显著提升,可以更高效地支撑Meta的排序和推荐模型应用。点击前往MTIA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为Meta的AI模型推理提供硬件基础设施支持"使用场景示例:MTIAv2加速提升了Meta社交网络的推荐能力,为用户提供更个性化的内容推荐MTIAv2支撑了Meta广告系统的排序和推荐模型,提升了广告投放的效果MTIAv2成为MetaAI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各类AI应用提供高性能的硬件支持产品特色:提供高计算性能和内存带宽支撑Meta的排序和推荐模型应用与Meta软件栈深度集成,实现高效运行详情请访问MTIA官网。

  • 英伟达投资东南亚:将在印尼投资2亿美元建AI中心

    英伟达近日宣布将与印尼第二大移动电信公司IndosatOoredooHutchison携手,在梭罗建设一座总投资额高达2亿美元的人工智能开发中心,此举标志着英伟达进一步扩大在印尼乃至整个东南亚的业务版图。据印尼通讯与信息部长布迪阿里塞蒂亚迪透露,这座名为IndonesiaAINation”的开发中心将加强当地的电信基础设施、人力资源和数字人才,为印尼乃至整个东南亚地区的人工智能和技术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